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荷兰耻辱出局 主帅暴怒将范德法特等球星除名

2012年06月27日17:50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主帅:范德法特库伊特亨特拉尔被国家队除名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太阳报》报道,如何实现球队的更新换代?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为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做了个示范。昨天晚上,荷兰主帅宣布,范德法特、库伊特和海廷加已经被国家队除名。

一份从荷兰足协泄露出来的文件曝光了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将这三名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球员从国家队清洗。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打进12球的亨特拉尔也被范马尔维克弃用。

本届欧洲杯,荷兰小组赛一分未得,耻辱出局。不过,范马尔维克的帅位还比较稳固,欧洲杯开始之前,他刚与荷兰签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范马尔维克的这个决定将会引起很大的争议,尤其是热刺球星范德法特已经为国家队出场99次,范马尔维克无情地剥夺了他第100次为国出战的机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我要秀美腿 裤子真碍事】足球场上的事说也不说不完,精彩不断,爆笑连连,各大牌球星可谓不拘一格,C罗、布冯、西塞频频秀出自己的性感美腿 /偷笑。布冯不仅秀美腿,还要秀美臀 /阴险,这才是纯爷们儿 /呲牙!http://url.cn/23G4B3
    2012-06-27 17:34: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