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罗切特美国奥运选拔赛首战胜菲尔普斯

2012年06月27日17:35ATR通讯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切特在400米混合泳奥运选拔赛中战胜菲尔普斯

ATR通讯社6月26日电 菲尔普斯和罗切特在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中的双雄争霸为他们的伦敦之行增添了亮丽的风景,他们均双双确保获得伦敦奥运的参赛资格。

在内布拉斯加奥马哈举行的美国游泳选拔赛第一天的比赛中,罗切特和菲尔普斯分获400米混合泳的头两名,顺利拿到奥运入场券。和以往他俩在400米混合泳中的竞争不同的是,罗切特本次比赛以4分7秒06获得冠军,比菲尔普斯快了0.83秒,而菲尔普斯这位两届奥运会该项目的卫冕冠军曾发誓自己在北京奥运会后不会再参与这个项目的竞争。

但他令人惊讶的表现让他获得了参赛资格,这意味着菲尔普斯重复他北京奥运会8金神话的梦依然存在可能性,他在奥马哈同样进入了8项比赛的争夺。而罗切特自从他在上海游泳世锦赛获得5金牌以来,战胜菲尔普斯逐渐变成了习惯,他当时就是靠战胜菲尔普斯而获得了其中的2枚金牌。他已俨然成为菲尔普斯最大的对手。

他们将在本周的2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或许还有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再度相遇。

国际网球协会确定奥运参赛名单

来自45个国家选手将会参与到伦敦奥运会网球比赛的竞争中。

最后的入围名单是由国际网球协会于星期二的时候公布的。男女选手的世界前20分别都有19人参赛,包括男单的卫冕冠军拉斐尔纳达尔。瑞士组合罗杰费德勒和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以及美国组合威廉姆斯姐妹都将尝试在双打项目上实现卫冕。

“我们非常高兴奥运会中网球比赛的阵容正在变得越发强大,”国际网球协会主席比蒂说道,并且表示选择温网(微博)的比赛地点是自网球运动1988年回归奥运以来如此吸引人的另一个原因。他还补充道:“全英俱乐部将会为本次奥运比赛提供一个标志性的背景环境,我们预计各项比赛的竞争将变得非常激烈。”

混双项目在历经了88年的禁止令之后终于回归了奥运大家庭,但是参赛名额只能从已经确定参加单打和双打的比赛选手中确定。

东京入选最宜居城市

根据Monocle的2012年生活质量调查,东京成为世界上第七宜居城市。

本次排名的票选是日本首都为了其2020年奥运申办投标来作为支持其竞选的另一统计措施。东京2020年申奥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如果东京能有幸举办2020年的奥运会,那么我将非常自信地告诉大家奥运和残奥大家庭以及所有国际来访友人届时将会对东京提供的服务感到无与伦比的满意。”

苏黎世被评为世界上最宜居城市,紧接着是赫尔辛基和哥本哈根

Shazam是增强奥林匹克互动性

Shazam开发的一个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系统将允许美国观众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与NBC的广播进行互动。

Shazam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费舍尔在一项声明中说道:“作为第二屏幕电视互动的引领者,我们非常荣幸能与NBC合作,使得伦敦奥运会的报道更具吸引力和社会经验的互动性。”

这家媒体公司最为人所知的是他们颇受欢迎的音乐识别应用程序系统,他们此次与NBC合作,能够帮助观众利用应用程序解开额外的功能,使大家听到奥运会广播或是看到直播。

其中附加功能还包括精确到没分钟的比赛结果,相关调查以及独家运动员传记等。

澳大利亚短跑选手因车祸去世

奥林匹克短跑选手丹尼尔巴特曼在澳大利亚因车祸不幸去世,享年31岁。

北领地警官John Worrall 星期二在一项声明中说道:“虽然我们的调查还处于前期阶段,但我们能得知当他发生车祸是正在阿纳姆公路东侧行驶,他撞进了一个洞并且滑出路面10米。”

巴特曼在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中都参加了100米,200米和400米的比赛。

距离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还有1500天

伦敦奥组委并不是星期三唯一纪念这一里程碑时刻的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1个月,同时也是距离里约热内卢奥运会1500天的重要日子。

里约奥运会的开幕仪式定于8月5日在里约市标志性的马拉卡纳体育场拉开。

火炬中的火炬

距离伦敦奥运会只剩下1个月的时间了,Barnsley学院艺术系的学生建造了一个巨型的奥林匹克火炬,他们利用蒙太奇的手法将以往各界奥运会的火炬结合起来而形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