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欲开肥约引诱戈登 配魔兽打造新姚麦组合

2012年06月27日16: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已经在交易市场上按捺不住率先出手,但与森林狼的交易只是一个开端,后续交易也许将陆续铺开。除了一直在追逐的德怀特-霍华德之外,火箭还有另外一个目标,那就是新奥尔良黄蜂队的神射手埃里克-戈登戈登今年暑假成为了自由球员,这两位顶级自由人将成为火箭管理层的终极追逐目标。

火箭现在交易的主要目的首先就是囤积大量选秀权,为未来的交易准备筹码,其二就是腾出大量的薪金空间,这样就能尽可能招募更多顶级球员。火箭2012-13赛季的薪金总额只有3000万美元,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拥有极大的操作空间。

戈登拥有4年NBA(微博)经验,身高1米93,体重98公斤,司职得分后卫,本赛季由于伤病的原因一共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20.6分。戈登在上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能砍下22.3分4.4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5%,是NBA目前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他的合同在本赛季到期,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引人关注的球员之一,甚至有人预测他有望拿下顶薪合同。

据悉,为了吸引戈登加盟,火箭将会开出一份黄蜂难以匹配的合同,戈登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黄蜂之前声称将会匹配一切关于他的报价。至于火箭届时将开出怎样的合同,目前尚不得而知。

火箭眼下对霍华德和戈登的攻势可谓是双管齐下,如果他们能先拿下戈登,那么无疑将加重引进霍华德的筹码,用戈登作为诱饵来引诱霍华德加盟。因为此前霍华德曾经暗示就算被交易到火箭,也不会与火箭续约,但假如有戈登的存在,而且火箭能打出不错的成绩,也许霍华德就会改变主意。

对于火箭来说,霍华德+戈登的搭档是重建的头号选择,类似于当初的姚明麦蒂的内外线组合,如果能够顺利如愿完成交易,那么火箭将会以最短的时间完成重建,重新回到强队的阵营,向总冠军发起新一轮强有力的冲击。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