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欧洲杯集装箱:杰拉德愿继续留队 俄主帅辞职

2012年06月27日16:29成都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拉德愿意继续留队

再次遭遇点球魔咒的英格兰队昨天回国。队长杰拉德称,他会继续以队长身份参加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我愿意承担这种责任。”

已经32岁的杰拉德称,他曾考虑告别国脚生涯,不过这一切都将听从国家队的安排。主教练霍奇森希望他能够留下。本届欧洲杯杰拉德的表现并不差,4场比赛贡献了3次助攻;在与意大利队的点球决胜中,他还顶住压力打响头炮。“我们已经做到最好,但仍未能取得球场的控制权,我们应该继续努力钻研球技。”霍奇森则称,“我们太过依赖杰拉德与帕克(微博)英格兰足球仍需要努力进步,去追赶西班牙德国这样的强队。”

俄罗斯足协主席辞职

俄罗斯足协主席弗申科因为俄罗斯队在欧洲杯中小组出局,昨天向球迷表示歉意并且宣布辞职。弗申科成为欧洲杯参赛国中第一个因为球队成绩不佳而辞职的足协主席。

同时也是欧足联执委会成员的弗申科是在昨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后宣布辞职的。俄罗斯队小组出局后,国内舆论和球迷对弗申科的批评此起彼伏。58岁的弗申科是2010年当选俄罗斯足协主席的,之前他在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担任了4年主席,他上任后聘请之前执教泽尼特的阿德沃卡特担任俄罗斯队主教练,但球队未能复制上届欧洲杯打进四强的奇迹。阿德沃卡特与俄罗斯足协的合约也已期满。

老马佐夫看好意大利

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队将死磕德国队,马拉多纳昨天表示,德国队绝不能低估意大利队。意大利足球名宿佐夫也表示,意大利队有很大的机会击败对手。

马拉多纳称:“德国的年轻巨星像厄齐尔赫迪拉穆勒已变得非常成熟,但这次他们要拿出最佳状态。”他还大赞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在饱受6000万球迷指责和非议的情况下,普兰德利接下了这支乱哄哄的球队,而现在他做得很棒。”佐夫则认为:“德国队非常平衡没有弱点,戈麦斯是伟大的前锋。但意大利队越来越好,布冯的经验给意大利队很大帮助,巴洛特利非常优秀,普兰德利应该给他更长的时间,我们的替补球员也非常优秀,一两名主力的停赛对我们没太大影响。”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葡战主裁敲定 葡担心干爹背后还有亲爹】葡萄牙足协对欧足联让土耳其人卡基尔执法十分不满,在葡萄牙人看来,普拉蒂尼的愿望和声音现在在欧洲足坛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而他已经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希望西班牙和德国进入最后的决赛,葡萄牙足协担心他们的国家队最终会成为“长官意志”的牺牲品。
    2012-06-27 16:18:4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