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马拉多纳:C罗与梅西为当世最佳 德国将夺冠

2012年06月26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C罗配得上一树丰碑 德国队将夺冠

马拉多纳

腾讯体育讯 27岁的C罗(微博 数据) 此前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不佳,现在他通过在乌克兰波兰比赛中无可挑剔的表现打破了这一质疑。

马拉多纳认为C罗的表现配得上葡萄牙为其树碑:“一直以来,他都在努力摆脱国家队表现不佳的形象,他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是当今世界最好的球员,现在葡萄牙阵中有了皇马(微博 数据) 佩佩、切尔西(微博 数据) 梅雷莱斯、曼联(微博 数据) 纳尼,更强大的葡萄牙队给了他更多的自由。”

在本届欧洲杯中,C罗的三粒进球把葡萄牙队带进了半决赛。“看到巨星的超级表现总是很棒,”马拉多纳,“葡萄牙要打进决赛必须进攻,一味防守早晚会被西班牙破门,要向意大利那样,才会取得胜利。”

西班牙像巴萨(微博 数据) 一样喜欢控球,阵中的哈维(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因涅斯塔组成了超级中场,尽管西班牙队已经不像2010年世界杯那样锋利,但还是极具威胁。

德国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意大利,马拉多纳认为德国很少可能会翻船,但是他警告勒夫的球队不要掉以轻心。德国队厄齐尔赫迪拉穆勒越来越成熟,他们最有可能赢得本届欧洲杯,但是要提防大黑马意大利。

本届世界杯没有多少人看好意大利,他们在2010年世界杯羞辱地出局,普兰德利接手了一直混乱中的球队,他需要面对6000万挑剔的球迷。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葡萄牙Portugal听众:
    【阿尔维斯只铲了一次球】葡萄牙主力中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在本届#欧洲杯#所出战的四场比赛中,只使用过一次铲球,这个数据对于一名中卫来说,显得有些不可思议。 /惊恐
    2012-06-26 18:22:41
  • 德国Germany听众:
    【272:复仇西班牙!】德国队的中场核心厄齐尔希望帮助球队把奖杯带回德国:“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能击败意大利,我的目标是在决赛中复仇西班牙,我相信我们能完成这个目标。”“与意大利的比赛,我将证明自己的能力。”厄齐尔说。http://url.cn/45tYdw
    2012-06-26 16:37:3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