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德媒指认蒙托利沃内奸失败 因母亲印德国国旗

2012年06月27日13:44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指认蒙托利沃内奸失败 因母亲印德国国旗

德媒指认蒙托利沃是内奸

腾讯体育讯 英意点球大战中,蒙托利沃罚丢点球,当时米兰新援顿时觉得天塌了,但布冯力挽狂澜助意大利晋级。半决赛意大利VS德国之前,德媒《慕尼黑日报》指出,蒙托利沃是藏在意大利队内的“奸细”,因为蒙托利沃的球鞋上印着德国国旗。蒙托利沃很快回应到:母亲是德国人才印德国国旗,但内心深爱意大利。

小组赛+1/4决赛表现强劲,德国队普遍被外界所看好,但半决赛遭遇意大利队,德国人明显信心不足。大赛逢意不胜,06世界杯家门口败给意大利、目睹电话门困扰的蓝衣军团最终夺冠,已经成为德国球员的心魔。就在此时,德媒指出意大利队内存有“奸细”,那就是蒙托利沃。对阵英格兰迎来本届欧洲杯首发的蒙托利沃穿着绣有德国国旗的球鞋出场,全场表现不错,但在点球大战罚失点球。德媒指出,蒙托利沃的母亲是德国人,与意大利的半决赛将非常特殊,而蒙托利沃还将穿着印有德国国旗的球鞋出场。

面对德国媒体的发难,蒙托利沃很快给出回应:“是的,我的母亲是德国人,所以我将德国国旗印在球鞋上。过去15年的假期,我都会到外婆外公居住的德国度假!但我父亲是意大利人,我认为自己90%的身份是意大利人,我爱意大利,更爱身上的意大利蓝色球衣!事实上,我的两只球鞋印着不同的国旗,另一只球鞋上印着意大利国旗!”

很显然,德国媒体扰乱军心的意图没有达到,也许这更能激发蒙托利沃在对阵德国时有上佳发挥。在谈到半决赛对手德国队时,蒙托利沃表示:“我们会用同样的心态对阵德国,英格兰和德国的战术不一样,德国队能给我们制造更大的麻烦和困难,但同时也会给我们更多进攻的空间。德国队很强大,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认为厄齐尔诺伊尔最棒。之前他们保持4战全胜,但意大利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巴神抄袭弟弟发型】在意大利队与英格兰队比赛时,看台上一个留着和巴神一样发型的男子吸引了镜头,他是巴神的亲弟弟埃诺克·巴瓦。19岁的埃诺克也是名球员,曾代表英超的斯托克城预备队打过比赛,说起这个发型,埃诺克很得意,“哥哥的发型是抄袭我的。”
    2012-06-27 10:43: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