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欧足联控西班牙俄罗斯 两国球迷涉嫌种族歧视

2012年06月27日11:54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6月26日电 根据欧足联官网的消息,西班牙俄罗斯足协已被欧足联提起指控,原因是两国球迷在欧洲杯期间存在种族歧视行为。

欧足联在声明里说:“欧足联指控西班牙足联主要是针对西班牙球迷在C组西班牙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的不恰当的行为(种族歧视行为和唱出种族歧视歌曲)。”

欧足联还对俄罗斯足协提出了指控,原因是小组赛俄罗斯对阵捷克的比赛中,俄罗斯球迷也做出了不恰当的举动(种族歧视行为和唱出种族歧视歌曲)。

欧足联控制与纪律委员会表示,处罚结果将会在6月28日公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祝劳尔35岁生日快乐】今天是劳尔35岁的生日,劳尔——曾经的指环王,曾经的伯纳乌王子,永远的斗牛士。劳尔早已超出了作为一个球员的意义,已经成为象征,成为传奇。如今他又老了一岁,下赛季远离欧洲,在西亚继续足球生涯。劳尔,欧洲赛场将看不到你的身影,希望明年你有机会来中国踢亚冠! /蛋糕
    2012-06-27 11:45:5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