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师徒变冤家 卡佩罗回击鲁尼:他只懂苏格兰语

2012年06月27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李舒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师徒变冤家 卡佩罗回击鲁尼:他只懂苏格兰语

《太阳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2012年欧洲杯的赛场上,已经没有了英格兰人的身影,但是有关英格兰的新闻却从未间断。近日,据《太阳报》报道称,鲁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讽刺了国家队前任主帅卡佩罗的英语不好。被激怒的卡佩罗也立刻回击:“前锋小胖根本不会说英语,他只会苏格兰语。”一场师徒之间的唇枪舌战就此爆发。

鲁尼在上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先表示:“在三狮军团踢球时,我更享受和主帅霍奇森相处的日子。”他直言说:原来的教练卡佩罗无法与我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语言上的障碍导致了战术上的分歧。”

受到羞辱的卡佩罗也不甘示弱,将矛头直接对准了2012年欧洲杯上鲁尼的表现,卡佩罗说:“在看过最近的一场比赛后,我想鲁尼恐怕只会说苏格兰语。这就是为什么他只在曼联(微博 数据) 表现出色的原因,因为那里的弗格森爵士就说苏格兰语。”

卡佩罗和鲁尼现如今的关系,已经面临崩溃。回想当初,鲁尼在对阵黑山的比赛中犯规面临三场禁赛处罚,从而影响他参加2012欧洲杯的时候,卡佩罗想方设法帮助他减轻处罚。2012年欧洲杯淘汰赛上英格兰与意大利对战时,卡佩罗也公开表示了对鲁尼的欣赏:“他在比赛中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

连卡佩罗执教英格兰时的助理教练加比亚迪也看不过去鲁小胖的出言不逊,加入了这场口水战,力挺卡佩罗。“鲁尼忘恩负义!”加比亚迪愤怒的说,“卡佩罗应该得到理解和尊重。足球本身就是一种语言,有些东西是无需口述转达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