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俄罗斯球队表现令人大失所望 足协主席请辞

2012年06月27日11:06京华时报[微博]郑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罗斯媒体昨天报道,俄罗斯足协主席富尔先科已向总统普京提出辞职,原因是球队在欧锦赛上的表现令人失望。

富尔先科对普京说:“事情向糟糕的方向发展,我们的球迷当然会感到失望,因为结果和他们想象中的不同。我想对这一结果向球迷们道歉。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将辞去俄罗斯足协主席一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普拉蒂尼抵制门线技术】在目睹乌克兰的进球被吹掉之后,布拉特已决心引进门线技术,普拉蒂尼第一时间表示坚决反对。“底线裁判可以帮助判断禁区附近的点球和犯规,我之所以反对‘门线科技’是因为乌克兰那个进球越位在先”普拉蒂尼说,“如果有了门线技术,球迷不会记得乌克兰之前的越位。”
    2012-06-27 10:50: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