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泰山迎战东莞南城 滕卡特:不想看到输球

2012年06月27日10:45济南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晚,鲁能泰山队将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迎来乙级球队东莞南城队的挑战。虽然东莞南城队是一支刚刚组建两年的球队,队员以93年龄段为主,但是泰山队上下依旧十分重视这场比赛,因为主帅滕卡特知道,足协杯将是泰山队进入亚冠联赛的一条捷径。

上一轮联赛3:1战胜上海申鑫,泰山队终结了7轮不胜,从教练到队员的压力得到了暂时的缓解,而明晚泰山队又将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迎来实力较弱的东莞南城队。东莞南城队去年组建,参加了2011年全国乙级联赛,但最终名列第4名,冲甲失败。在第二轮足协杯比赛中,东莞南城队出人意料地战胜中甲球队天津松江,晋级第三轮。据主教练张斌介绍,队伍以93年龄段队员为主,是年轻的生力军,希望通过与鲁能这样的强队交手,提高队员的自信心,积累比赛经验。

面对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泰山队还是非常重视的。在今天下午最后一次训练中,滕卡特安排了分组对抗,由于对手是乙级球队,明天的比赛中泰山队的两名外援将不能登场。从分组情况看,泰山队仍将以主力阵容出战,而两名外援留下的空缺,则由吴兴涵(微博)和马龙(微博)替代,由于王彤(微博)和刘洋(微博)随U22国家队出征,老将汪强(微博)和小将杨晨(微博)或将首发出场。

对于即将到来的足协杯比赛,泰山队主帅滕卡特非常重视。“虽然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是我要求我的队伍必须重视起来,我们的状态不错,我希望队员能够表现得更好,输球是我不想看到的。我要求每一个队员都要敏锐、集中精力,我们要顺利进入下一轮。足协杯赛是最快进入亚冠联赛的方式,只需要赢得五场比赛即可。上一场比赛我们表现得很好,但是明天将是全新的比赛,我很重视对手,我也派工作人员去现场观察了他们的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滕卡特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