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媒曝纳斯里遭严惩 内讧门主角将受停赛处罚

2012年06月27日09:48半岛晨报[微博]曾啸编译我要评论(0)
字号:T|T

0比2完败给西班牙,法国人被拒于本届欧洲杯的四强门外,而对于布兰科领军的这支“高卢雄鸡”来说,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完全可以用“输球又输人”来形容:惨淡出局之后纳斯里在混合区用脏话辱骂法国记者,一时间在整个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当然,对于曼城(微博 数据) 中场纳斯里的这一系列的恶劣行径,法国足协必将予以严惩。据知情人透露,法国足协很可能开出一份史上最重的罚单来处罚纳斯里,而其他“内讧门”的主角比如本·阿尔法、姆维拉梅内恐怕也将面临着停赛的处罚。

来自法国《队报》的消息称:“因为侮辱了法新社的记者,纳斯里可能会遭到法国足协停赛2年(国家队)的重罚。 ”这就意味着纳斯里将错过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而此次法国队“内讧门”的几位主角本·阿尔法、姆维拉和梅内等人,也将遭受最多4场的禁赛。除此之外,蒙彼利埃主席尼科林也“火上浇油”地说道:“纳斯里不应该再出现在欧洲杯赛场上了,还是去曼城赚他的钱吧! ”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