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选秀16号预测:火箭看上蒂格 冠军先发是新人

2012年06月27日0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16位:马奎斯-蒂格 肯塔基大学

第16位:马奎斯-蒂格 肯塔基大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距离NBA(微博)选秀大会开始只有两天的时间,在今天我们针对选秀大会的15-20顺位可能被选中的球员进行预测。下面介绍的是第16顺位可能被休斯敦火箭选中的肯塔基大学的组织后卫马奎斯-蒂格。

身高189公分在NBA作为组织后卫仍然稍嫌矮小,但这也意味着蒂格能够入选预测榜前20顺位必有其过人之处。极其出色的灵活性和优秀的身体素质让蒂格可以和NBA几乎所有控球后卫比拼身体素质,权威选秀网站认为他可能成为下一个史蒂夫-弗朗西斯或者杰夫-蒂格。当然,他只要能够打出这两人巅峰时期的七成水准,就已经会成为本届选秀大会的低顺位瑰宝了。

在大学的第一年蒂格的数据看上去并不突出,场均上场32.6分钟能够得到10分4.8次助攻。然而考虑到他所在的球队是最终夺取冠军的肯塔基大学,蒂格的实力自然而然在众人眼中就有了飞跃。

蒂格或许还没有完全做好进入NBA打球的准备,他即使加盟火箭也只能从板凳席末端打起。但是他的潜力确实的得到了NBA的认可。

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