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无意洛瑞换埃文斯 休城用两顺位换5号签

2012年06月27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DraftExpress》消息,火箭正在与国王讨论交易,之前的消息称,火箭已经向国王开出了一个交易方案:用洛瑞(微博)和14号签以及16号签进行打包,交换泰瑞克-埃文斯与5号签。不过很快体育画报的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面对这个交易进行了否定,称这个交易火箭没有提。

阿米克在推特表示,有两位参加了火箭与国王交易谈判的人透露出来的消息是,火箭并没有提出用洛瑞和14号签以及16号签进行打包,去交易国王队的泰瑞克-埃文斯加第5顺位选秀权,换句话说,这个交易方案根本就不存在。

火箭将巴丁格送至森林狼队后,得到了森林狼的18号顺位签,加上火箭之前拥有的顺位,火箭队目前拥有3个首轮签位,分别是14号签、16号签和18号签。火箭队现在拥有三个首轮选秀权,分别是第14顺位,第16顺位和第18顺位。不过在这样的顺位,火箭基本上难以得到好的新秀球员,因此火箭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更好的选秀签。

国王的5号签就是火箭中意的目标,不过据ESPN记者里克-布彻最新的消息表明,火箭希望将14号签和16号签打包,交换国王队的5号签位。没有提到洛瑞。直到现在,国王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