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沙特阿拉伯仍女性参奥仍未定 伦敦酒店有空余

2012年06月25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通讯社6月25日电 尽管有不少媒体报道说沙特已经允许它们国家的女选手第一次参加奥运,但国际奥委会告诉ATR他们与沙特阿拉伯奥组委关于此事的谈判依然还在进行。

沙特大使馆在星期日的时候发表了声明说他们正在等待沙特奥委会给出的伦敦奥运的最终确认参赛名单,这样就能确定是否有女选手并且是谁能最终获得奥运参赛资格。但是沙特奥委会主席Khalid al-Dakheel告诉路透社他并没有意识到任何改变在沙特阿拉伯禁止允许妇女在奥运会上竞争。沙特的宗教保守派反对女性参与运动。距离奥运会开幕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国际奥委会的声明表明,这个敏感的谈判可能仍有一段路要走。联合国也在给沙特的统治者施压希望他们派遣最低一个或两个女选手代表前往伦敦。人权组织呼吁沙如果王国不允许女运动员参加,将禁止特阿拉伯参加奥运会。

沙特阿拉伯是仅有的三个国家从来没有派出过女选手参加奥运。其他两个国家是卡塔尔和文莱,但这两个国家已经一致允许派女性运动员参加2012年伦敦。

伦敦酒店仍有空余

游客前往伦敦奥运会在酒店的选择上依旧很广泛。ATR得知在这个城市目前仍然存在着大量的空余酒店。一个英国酒店业协会发言人告诉ATR虽然在奥运期间伦敦市中心的大多数酒店将会满额,但大多数外围地区的不同等级的酒店都会有空余”。曾有人担心,高的住宿费用可能将潜在旅游者挡在使伦敦之旅外——但这些说法已经被英国酒店协会所否认。 “这个价格水平在一段繁忙的时间是非常正常的,”该发言人说:“我不认为价格已经影响到人们预订。越是接近比赛开始,将会由更多的房间被订满,所以我警告游客们不要等得太晚。”

英国酒店协会在还补充道:在某些情况下在伦敦中心地区将仍然有交易发生的可能——但只是针对那些有能力去足够快抢购到的人。

奥运会间英国的典型天气

伦敦的气象局告诉ATR奥运会期间伦敦的天气状况看起来又可能是英国典型的雨滴和阳光交替进行。

赛时期间的预测显示,接近7月27日奥运会开幕的时候,天气会平衡接近单季节的平均降雨量。英国截止到目前为止,夏季都比较冷,届时温度会有一个大幅度地提升。

英国气象局的一位发言人告诉ATR开幕式那天天气会怎样现在还很难说。“现在要想知道奥运会期间具体的天气情况还太早,不过我们会提供较接近奥运会那段时间的完整和详细的天气预测”

伦敦奥组委在户外(微博)测试中最关注及担忧的问题之一就是天气的不可预知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