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皮克专访:大战葡萄牙 这不是我和C罗的战争

2012年06月27日06:2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专访:大战葡萄牙 这不是我和C罗的战争

皮克(微博 数据)专访聊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直播地址

根据欧洲杯各国媒体的统计,欧洲杯最受球迷欢迎的10名球员当中,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占了5名,他们分别是卡西利亚斯、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哈维(微博 数据) 托雷斯还有就是唯一的后卫皮克,这与皮克享誉世界的女友夏奇拉有一定的关联,尽管皮克不认同这一点。曼联(微博 数据) 的经历使这位出自拉马西亚的“高富帅”变得越来越成熟,在我们和很多记者面前,皮克都不否认弗格森的严厉,练就了他的毅力,而这一次他将面临又一次的“曼联考验”。

作为弗格森眼中两位极其年轻的新人,眼下已经是世界超级巨星的C罗(微博 数据) 和皮克将会在本周三上演经典的红魔大战。周一,《体坛周报(微博)》联合腾讯体育、《阿斯》报和西班牙《国家报》再次走近皮克,期间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采访之前,我们向皮克介绍了他和小法休闲时打乒乓球的视频在乒乓大国中国很轰动,包括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都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点评,并现场向其展示了刘国梁的腾讯微博。对于刘国梁的赞赏和支持,皮克非常感兴趣,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问我们,刘国梁会不会“签他”?皮克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大男孩,他的顽皮和幽默令他成为了很多媒体的宠儿。在对刘国梁先生感谢了一番后,他竟然死盯着记者使用的联想乐phone手机(左图),因为他的队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有一部中国台湾产的手机。很快我们的话题转回了欧洲杯。

皮克的好友法布雷加斯也为我们摆拍了“决战”组图,这位西班牙队的“假9号中锋”对本报说:“我认为我们将在决赛中迎战德国队。经过4年的时间,德国队和我们一样变得越来越成熟了,他们的防守很好,而且懂得控球,懂得打反击。当然意大利队也有像巴洛特利皮尔洛这样伟大的球员。”

“决战”我希望能刊登两次

Q:祝贺你,你中文微博的粉丝数已经超过了百万。

A: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事实上我非常感谢在中国支持我、支持西班牙队、支持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的球迷,我的经纪人在这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我父亲也与中国有很深的渊源,我想我会继续在这方面努力。

Q:有消息说刚刚与中国申花俱乐部签约的德罗巴造访了诺坎普,你觉得德罗巴对巴塞罗那足球有价值吗?他一直踢的是切尔西(微博 数据) 足球。

A:我认为德罗巴也是当今世界上最杰出的前锋之一,他对任何球队都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也知道他与中国申花俱乐部签约了,现在出现这样的消息真的让人感到意外。

Q:曼联马上就要访问上海,没有C罗也没有皮克,你觉得现在的曼联怎么样?

A:我觉得曼联始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鲁尼是目前这支球队当中最出色的人物。很多人看不懂鲁尼的踢球方式,对于我来说,他是那种非常全能的前锋。

Q:这张纸上写的是西班牙语“final”的意思,中文叫决战,能不能向我们的读者展示你决战的信念?

A:当然可以,我希望这张图片可以在欧洲杯期间刊登两次。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欧洲杯#【席尔瓦:小白比梅西C罗伟大】在接受镜报采访的时候,席尔瓦承认自己经常被媒体问C罗(@cristiano-ronaldo) 和梅西(@messi) 谁更伟大的问题,但他表示在他看来伊涅斯塔才是首选:“安德列斯(指小白)是足球魔术师,是一个好人,一个团队中的重要人物”。席尔瓦说自己不了解梅西和C罗的私生活,但小白场上场下一样伟大。
    2012-06-27 06:04: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