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C罗2012渴望突破自我 已经征服乌克兰95%女性

2012年06月27日01:36腾讯体育[微博]李博 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2012渴望突破自我 已经征服乌克兰95%女性

葡萄牙主帅本托(左)对手下头号爱将C罗(微博 数据) 征服乌克兰所有女性充满信心

腾讯体育6月25日乌克兰顿涅斯克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张成) “我想问下,乌克兰有95%的女性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支持C罗,这对你们而言是不是一个很大的动力,能够帮助你们获胜。”在葡萄牙的赛前发布会上,一位记者的问题引起了现场的哄堂大笑。

英文不好的本托并没有听懂这个问题,他看了看身旁的翻译,听完翻译后,本托愣了一笑,笑了笑。“你说什么?只有95%的女性支持C罗吗?我想C罗还能赢得剩下5%的女性来支持他。”

本托的话音刚刚落下,现场不少人笑了起来。C罗是这场葡萄牙与西班牙之间的欧洲杯半决赛被提及最多的一个名字。在本届欧洲杯上,C罗在经历了前面两场比赛的低迷后,在关键的第三场与荷兰队争夺小组出线之战和1/4决赛面对捷克的比赛的三粒入球,将葡萄牙队带入半决赛。

“C罗的表现很出色毫无疑问,而他是能够改变比赛结果的人,我们也期待他明天继续有很好的发挥。”谈及C罗的评价,本托对此赞不绝口。

C罗本人也对这场较量充满期待与信心,“我们在2004年欧洲杯上非常接近冠军,而在2006年世界杯也表现出色。今年可能是属于我们的一年,我相信这一点。我们非常有信心,当我们开始比赛的时候我就坚信能够获胜。我们不是热门,但我明白这其中的的困难。”在比赛前,C罗在采访中透露。

由于顿涅茨克今天的天气炎热,而本托表示此前已经在这里比赛过,因此并不认为这会影响明天的结果。“我们已经习惯了这里的气候,场地对于我们没有太大的影响,最主要的就是我们的动力和我们的决心。我们需要尽最大的努力,就像我们对待其他赛事一样。”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听众:
    Check out these photos from today's training session http://url.cn/4AUM70
    2012-06-25 20:04:01
  • 张成听众:
    #欧洲杯#葡萄牙发布会一名乌克兰记者提了一个十分有意思的问题,"据统计乌克兰95%的女性都已经是C罗的球迷了?这会不会对你们有帮助?"本托回答的也非常逗,"真的95%吗?那我相信C罗还有能力继续争取到其他5%的支持."(配图与内容无关~)
    2012-06-27 00:57:2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