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也爆内讧 巴神怒吼回击德罗西:闭嘴!

2012年06月27日03:07腾讯体育[微博]任佳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也爆内讧 巴神一吼回击德罗西:闭嘴!

意大利也爆发内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2欧洲杯1/4决赛最后一场打响,英格兰在120分钟内与意大利0-0互交白卷,意大利以4-2淘汰英格兰,意大利半决赛将战德国,然而在这场让全意大利欢喜的比赛中却出现了堪比导火线的事件:巴洛特利德罗西发生口角,两人一度将战火烧到更衣室。

事件起因是在意英大战的比赛上半时第25分钟,皮尔洛直塞巴洛特利让后者拥有一次原本可以单刀的机会,但巴洛特利略显草率的射门被回防的特里化解,巴洛特利的轻率导致绝佳机会被浪费,随后德罗西在场上冲着巴洛特利怒吼表达不满,如此的怒吼让巴神暴怒,扭头回击:“闭嘴!你给我闭嘴!”两人随后发生了口角,但好在主裁吹响半场哨,意大利队足协秘书弗拉多维奇赶忙冲进场内将两人分开,督促两人分别回到更衣室,从而避免了冲突再进一步暴露。

场上的怒火、比分的无奈,让这次争吵到了整衣室里就再次爆发,所幸出了名的“坏小子”卡萨诺成为了两人的调解人,在他的帮助下两人终止争吵。为此《米兰体育报》透露,巴洛特利对德罗西早有不满,因为德罗西曾在一次采访中老气横秋地评价巴洛特利:“马里奥已经是个懂事的孩子了,他应当肩负起相应的责任。”巴洛特利很反感这种说教。

几天后意大利就将迎战德国,跌跌撞撞闯入四强的意大利,但愿不要让内讧毁了今天来之不易的战果。

(任佳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皮尔洛放言斩德国:他们一直畏惧意大利】#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同德国的对决一触即发,意大利队中场皮尔洛对比赛进行一番展望:德国人很会踢球,他们能在场上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不过当你仔细看看双方过去的交锋情况时就不难发现,他们一直害怕我们,比如2006年的那次遭遇。http://url.cn/1hRkBl
    2012-06-27 02:43:5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