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多姆参加脱口秀回首赛季 称未受真人秀影响

2012年06月27日03:03腾讯体育[微博]曼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刚刚度过一个荒唐赛季的奥多姆前些天在参加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节目谈到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并表示上赛季糟糕的表现并不是因为受到和妻子一起做真人秀的影响。上个赛季,奥多姆和妻子科尔-卡戴珊拍摄了他们自己的真人秀节目《科尔和拉马尔》,这是一档展示小牛队比赛前后更衣室里故事的节目。

小牛队在去年十二月和湖人队进行的交易中得到了奥多姆,球队希望奥多姆能成为球队再次获得总冠军的关键人物。然而,上赛季却成为了奥多姆13年职业生涯以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4月9日奥多姆最终被球队放进了伤病名单。

在节目中奥多姆对奥普拉说:“电视真人秀并没有让我分心,也不是我在小牛队表现不佳的原因。我想过去的一年里,我尽可能的去表现的像一名专业的运动员,但我对此的执行力远没有达到我想要的那样。”

卡戴珊也谈到了他的丈夫奥多姆:“这一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艰辛的一年,而这个节目对他的影响真的不大。”

奥多姆下赛季的工资是820万美元,不过小牛队很有可能买断他的合同。(曼森)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