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皮尔洛放言斩德国:他们一直对我们心存畏惧

2012年06月27日02:2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洛放言斩德国:他们一直对我们心存畏惧

皮尔洛豪言意大利的目标就是最后的冠军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同德国的对决一触即发,战前,意大利队中场核心皮尔洛对比赛进行了一番展望,他明确表示德国人在双方的过往交手中并不占优,德国球员对意大利队心存忌惮。同时皮尔洛还指出,比赛踢到半决赛这个份儿上了,意大利队的目标就是赢得最后的冠军。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皮尔洛在意大利队训练基地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德国人很会踢球,他们能在场上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不过当你仔细看看双方过去的交锋情况时就不难发现,他们一直害怕我们,比如2006年的那次遭遇。”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半决赛中,家门口作战的日耳曼战车最终输给了意大利队无缘决赛。

不过即便如此,皮尔洛仍然没对德国队掉以轻心:“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在过去4年里保持相当高的竞技水平的球队,他们的精神状态也相当出色。该如何击败他们?当然要靠进球,不过我们先要想办法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要保持一定程度的控球率很是关键。德国队中有很多的冠军级球星,厄齐尔将和他在皇马(微博 数据) 踢球时一样,扮演德国队的中场指挥官角色,我们必须限制他的活动空间。”

因为在对英格兰的比赛里打进了相当漂亮,且被看做是摧毁对手意志的勺子点球,皮尔洛在赛后倍受称赞。对此他表示:“最让我高兴的莫过于得到队友和其他队球员的夸奖了,我听到了一些冠军球员的称赞,我要感谢所有人。”

“我为自己能在重要的大赛中有所表现而感到自豪,我已经是处在职业生涯末期的人了,我很乐意享受自己喜欢的踢球方式。”

最后,皮尔洛明确表示他的目标就是要率领球队夺冠。“我们在国家队的目标和在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一样,都是要赢得冠军。眼下我们期待赢得伟大的成就,期待着能为球迷们带来最伟大的胜利。参加半决赛的四支球队都配得上出现在这里,作为其中一员,我们已经下定决心要赢得冠军。”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大利射门效率低】在进入#欧洲杯#四强的球队中,德国队进球最多(9球),射门次数最少(51脚);意大利进球最少(4球),射门次数最多(77脚), /撇嘴这意味着意大利队的射门效率偏低。半决赛面对高效的德国队,蓝衣军团要小心!
    2012-06-26 18:13:02
  • 德国Germany听众:
    #欧洲杯#【勒夫:小猪已恢复 阵容齐整】“施魏因施泰格身体没问题,尽管上一场比赛中他有一些失误,但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的队员目前身体都具备上场比赛的条件。”在今天德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谈到小猪和队伍伤病的情况这样表示。此前有消息称小猪旧伤复发将缺战意大利。http://url.cn/1N0bKt
    2012-06-26 22:34:4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