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C罗再“中枪” 西球迷宾馆前围堵喊“梅西”

2012年06月27日02:1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再“中枪” 西球迷宾馆前围堵喊“梅西”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阴云始终笼罩在C罗(微博 数据) 头顶

腾讯体育讯 要说眼下C罗最烦恼的事情是什么,那莫过于有人在他面前不停的喊着梅西的名字。怕什么来什么,在波黑,在葡萄牙,如今甚至是在乌克兰顿涅茨克,C罗都躲不开躺着中枪的悲惨命运。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西班牙《ABC》报周二报道,C罗在当天返回下榻酒店的途中,于酒店门口遭遇了一群西班牙球迷的伏击,这些球迷围在C罗身边高唱“梅西,梅西”。过去每次遭遇类似状况时,C罗通常的反应都是暴怒,但这次葡萄牙人一反常态出奇的冷静没有做任何的回应。不过据《ABC》报称,当时C罗的愤怒,可全都写在了他冷峻的眼神之中。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类似的事情已经三番五次发生,C罗也渐渐从最初暴怒回应变成了如今的麻木应对。最早有人冲着C罗喊“梅西,梅西”是在去年年底欧洲杯附加赛上,当时C罗带着葡萄牙队前往波黑客场打比赛,波黑球迷就用这种方式招呼了他。赛后C罗愤怒地指出“那些喊我梅西的人都是变态。”

进入欧洲杯时间后,冲着C罗喊“梅西”的人越发多了起来。6月1日C罗和国家队在里斯本集训期间,因没能满足一位巴萨(微博 数据) 小球迷的合影签名要求,C罗被家乡球迷抱以嘘声,当场就有人带头喊起了“梅西,梅西。”

欧洲杯开打后,对丹麦荷兰的比赛中,两支球队的球迷先后都冲着葡萄牙人喊起了“梅西,梅西”,特别是同丹麦的比赛里,北欧球迷在利沃夫球场喊起“梅西,梅西”特别有节奏感,每当C罗浪费绝好的进球机会时,这些嘲讽的声音就会更加响彻球场。

考虑到C罗是在西班牙联赛踢球的,而且大部分西班牙球迷也都是巴萨的支持者,可以预见,届时半决赛中C罗不可避免地又要听到“梅西,梅西”的声音了,这一次他能顶住压力,用上佳的表现堵住西班牙球迷的嘴巴么?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听众:
    Check out these photos from today's training session http://url.cn/4AUM70
    2012-06-25 20:04:01
  • 【内格雷多:有卡西利亚 何惧C罗】与葡萄牙比赛最不可避免的就是如何防C罗(@cristiano-ronaldo) ,即便西班牙也需要为此头疼,阿隆索就曾经表示过没有为C罗(@cristiano-ronaldo) 做出具体的防守安排,西班牙前锋内格雷多表示:我们只要减少犯规和避免愚蠢的错误就好了,毕竟我们还有着一个全世界最好的门将卡西利亚斯。http://url.cn/41MVyw
    2012-06-27 02:12: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