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勒夫强调小猪身体已经恢复 队员身体均无问题

2012年06月26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夫强调小猪身体已经恢复 队员身体均无问题

勒夫参加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6月26日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张晓婧)“施魏因施泰格的身体现在已经没问题,尽管上一场比赛中他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的队员目前身体都具备上场比赛的条件。”在今天德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谈到小猪和队伍伤病的情况这样表示。

就在上一场结束了跟希腊队的比赛之后,德国队爆出消息,小猪的踝关节受伤。不过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队友厄齐尔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均透露小猪的伤势并不严重,而今天勒夫也给了大家同样的答案。或许因为小猪的伤病,也有媒体开始猜测他上一场比赛不太理想的发挥可能会影响下一场比赛的出战,勒夫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则表示否认:“施魏因施泰格的确在上一场跟希腊的比赛中表现不是很好,但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不会影响我们启用他的决定。”

从小猪的伤病,媒体也询问到了队内目前的伤病情况,勒夫叫大家放宽心,因为伤病并不会困扰他的队伍。“在队伍内没有谁是100%的健康,多少都会有些小的伤病,但是这些伤病并没有什么大影响,他们只要发挥百分之八、九十在比赛中就足够了!”

对手意大利队在上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打满了120分钟和点球才成功晋级,相比较他们,德国队比他们多了三天休息时间,不过对于这一点,勒夫表示对自己的队伍帮助并不大:“在大赛中,传统强队不会因此都受到影响。”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