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勒夫已圈定“内奸门”主角 他是某球员的兄弟

2012年06月26日17:40东方体育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队首发阵容在与希腊比赛之前被提前公布而引起的风波并没有结束。据德国媒体报道,勒夫已基本圈定了内奸的范围——某位球员的家属。更精确点说,是某球员的兄弟。尽管所有的球员都撇清了干系,但此事性质之恶劣依然在德国引起轩然大波。

队长拉姆表示:“这样的事情实在太糟糕了,尽管不是球员干的。如果查出哪个球员是始作俑者,那他一定会为此付出代价。”不过,拉姆否认了勒夫将在球队里安插卧底来彻查此事:“我们不会在球队内布置间谍来查他个水落石出的。”这表明,在球队内部,此事已经结束,但在德国国内却有着各种各样的声音冒出来。甚至,有人还认为这样的事情无可厚非。

勒沃库森主帅卡尔蒙德表示:“这很容易理解,但绝不是多么了不得的一件事情。肯定是哪个意外获得上场机会的球员出于兴奋、或者是突然失去主力位置的球员出于沮丧而告诉了自己的家人,或者经纪人。球员也是人,做出这样的反应实属正常。”前德国国脚斯特伦茨则表示,在以往的大赛中,德国队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大家都在说,不是球员、而是他的经纪人干的,纯属无稽之谈。以前我们就遇到过同样的事情。当然是球员干的了,否则,他的经纪人又如何得知?肯定是有这样的渠道,不过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多么糟糕的事情。”

据SPORT1报道,某位对球员有着强大影响力的经纪人是最大的嫌疑,但该嫌疑人对此予以否认。而据《明镜周刊》称,秘密根本就不是所谓的经纪人、根本就是球员本人泄露的。《明镜周刊》没有透露该球员的姓名,但据SPORT1体育网站称,该名被怀疑的球员也对此予以了否认。至于“某球员的兄弟”,估计就只有勒夫掌握了该秘密。也许,下场比赛就能根据首发阵容而作出判断。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直播听众:
    【德国足协再收重磅罚单】在#欧洲杯#小组赛末战,德国2-1击败丹麦一役。部分激进的德国球迷在看台上很不安分,张贴了不合时宜的横幅标语,并在看台上燃放烟花,还有挑衅式的过激口号。这给德国足协带来了一张25000欧元的罚款。 http://url.cn/1Pa5Gq
    2012-06-26 17:12: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