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马拉多纳:德国是夺冠热门 半决赛需全力以赴

2012年06月26日17:16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Goal.com报道,2012欧洲杯半决赛的对战形势已经出炉,意大利将死磕德国葡萄牙西班牙,赛前球王马拉多纳对接下来的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如果德国要想在半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就绝对不能低估意大利。

在最近几次双方球队的交锋中,意大利占据优势,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意大利在多特蒙德击败德国。

虽然过去的纪录更占上风,但马拉多纳认为现在的德国国家队又拥有一批年轻的新得分手,他们在半决赛中击败意大利的可能性很大,但德国绝对不能因此就小看意大利。

马拉多纳在《印度时代报》中写道:“德国的年轻巨星像厄齐尔赫迪拉以及穆勒等在过去几年已经变得非常成熟,现在他们正在展示自己的实力。”

“拥有年轻的能得分的中场球员让他们成为了本届大赛的夺冠热门球队,不过他们先要在半决赛中对阵意大利。如果他们想改变历史上对阵意大利的命运,那么这一次就是机会,但他们绝对不能低估意大利,而且要拿出最佳状态。”

意大利国家队在本届大赛上的表现可谓是惊喜连连,一路走到半决赛,他们并不被很多人看好但却屡屡收获成功,对此马拉多纳大赞意大利教练普兰德利。

“没有多少人对意大利的这届欧锦赛抱有希望,世界冠军在南非的表现就像一段耻辱,在饱受6000万球迷指责和非议的情况下,普兰德利接下了这支乱哄哄的球队,而现在他做的很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直播听众:
    【巴神话痨不断喝喷饮料】巴洛特利在#欧洲杯#的舞台上仅仅会秀出“思考人生”这出戏剧吗?答案肯定不是。如今,只要是#巴神#出现的地方就会有围观,就能出新闻。除了在训练场上与卡萨诺“亲昵”外,就连赛后在替补席上边喝水边和卡萨诺交流,巴洛特利也能曝出笑点。 http://url.cn/3Wuyyd
    2012-06-26 15:56:5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