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U22国足 > 正文

鲁能扣下两球员并未沟通 傅博头疼已上报足协

2012年06月26日15:34北京晚报[微博]李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U22国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进5球,5比1大胜中国香港队,取得了U22亚洲杯预选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不过,赢了球,还是有不好的消息。那就是鲁能扣下了王彤(微博)与刘洋(微博)两名球员,让主帅傅博有点抓狂。

昨晚的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较慢,反而被中国香港队连续打出反击。第22分钟香港队便由9号林学曦率先打破僵局,此人现效力于港甲四海队,曾在年初省港杯的比赛中代表香港出战。落后让中国队增加了攻势开始反攻,第33分钟中国队赢得点球机会,张稀哲(微博)主罚的点球却被香港门将奋力扑出,随后中国队仍占据主动但缺少破门办法,半场结束以0比1落后。

易边再战,中国队继续猛攻并很快收到成效,第49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在对方门前造成混乱,彭欣力(微博)混战中破门为中国队扳平比分。进球后中国队气势大振,张稀哲、毕津浩、徐新和郑凯木连进4球,最终国足5比1获胜。

鲁能俱乐部在事先没有沟通的情况下,只是给U22国足发了个短信,表示因为要备战下周中的足协杯比赛,王彤与刘洋要在打完27日的足协杯比赛之后才能赶到老挝向球队报到。鲁能的这个短信让傅博很是头疼,因为王彤与刘洋都是U22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而且都来自后防线上。无奈之下,教练组只好赶紧将鲁能扣人的情况上报给了足协领导,如何处理就看足协领导的工作力度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