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率热火登顶后詹皇下一个任务:卫冕奥运冠军

2012年06月26日15:12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成功登顶后,詹姆斯的下一个任务,就是跟随美国男篮踏上奥运会卫冕之旅。当地时间6月21日,也就是热火夺冠当晚,美国男篮主帅迈克·舒塞斯基表示,如果不出意外,詹姆斯将铁定随队出征伦敦。“我知道勒布朗(詹姆斯)会打,”K教练说。

根据日程安排,美国男篮将于当地时间7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集结,开始为期一周的“赌城”集训,还将跟多米尼加共和国进行热身赛;随后球队将于7月13日移师华盛顿,在那儿训练3天并与巴西男篮打一场友谊赛;此后,他们就会启程奔赴欧洲,先后与英国、阿根廷和西班牙三支球队进行热身,从而完成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

这将是詹姆斯的第三届奥运会,此前他在2004年夺得铜牌,在2008年赢得金牌。其中在北京奥运会上,他场均贡献15.5分、5.3个篮板和3.8次助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