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舍瓦携手耐克参与新球场揭幕 激励年轻人前进

2012年06月26日14: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舍瓦携手耐克参与新球场揭幕 激励年轻人前进

舍甫琴科怀念当初

舍瓦携手耐克参与新球场揭幕 激励年轻人前进

舍甫琴科参加新球场的揭幕

舍瓦携手耐克参与新球场揭幕 激励年轻人前进

“绿茵争程”的小球员们

安德烈·舍甫琴科与耐克携手为翻修一新的社区球场和室内体育馆揭幕

“绿茵争程”的乌克兰决赛选手们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乌克兰,基辅(2012年6月25日)今日,耐克与乌克兰传奇球星安德烈·舍甫琴科携手, 在基辅的一所学校为翻修一新的足球场、操场以及体育馆揭幕。这所学校,正是乌克兰核弹头当年磨练足球技艺和接受教育的地方。

运动设施的翻修旨在为在校学生与当地社区的儿童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足球场、一块进行其他运动的场地以及一个用于室内运动和体育教学的健身房。

“耐克深知运动对年轻人生活所产生的积极影响,”耐克中东欧市场总监Steve Tsoi说道。“耐克对该足球场和健身房的翻修,以及舍甫琴科改造学校建筑的承诺都将为该校和当地社区提供一个很棒的运动和学习场地。”

“绿茵争程”是耐克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足球人才选拔活动。入围今年“绿茵争程”乌克兰全国决赛的30名年轻球员也与舍甫琴科一起现身新球场的揭幕仪式。舍甫琴科表示:“足球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如此大的积极影响,所以我想参与到耐克的这个项目中,为新一代的足球运动员们提供一个拥有最好设施的足球场地,让他们安全地踢球。同时,我为能够参与到这个活动感到自豪,因为这个社区是我成长的地方”。

安德烈·舍甫琴科曾就读于该所学校并在当地社区生活。九岁时,才华横溢的小舍甫琴科在代表市区球队参加一次市级锦标赛的过程中被球探发掘。

此外,基辅市市长阿列克·波波夫、美国大使泰福特、奥布隆区区长瓦西里·安东诺夫以及该校校长娜塔莉亚·维克努克也亲赴活动现场,表达了各自的支持。

“我们为在学校内有翻修地如此漂亮的足球场感到自豪。基辅市支持那些一直致力于体育教学、运动和社区活动的合作项目。”波波夫说道。

基辅市致力于支持对体育教学、运动和世界级运动员的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非营利性及商业组织的合作项目。

翻修一新的运动设施是该地校区重建项目的第一个阶段。舍甫琴科的基金会致力于改造该校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教育和学习环境。

耐克对咨询委员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该委员会为本项目提供了有价值指导,委员会成员包括:Delta Sport(耐克的乌克兰分销商)、安德烈·舍甫琴科基金会、谢尔盖·布勃卡、奥布隆区议会、乌克兰教育、科技、青年和运动部、以及216学校。

关于耐克公司

耐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比佛顿,致力于设计、销售以及经营各类体育和健身运动所需的运动鞋类、服装、装备及配饰,处于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耐克公司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包括:Converse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和经营运动鞋类、服装及配饰;Cole Haan控股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和经营高档鞋类、手提包、配饰及外套;位于英国的全球领先足球品牌Umbro有限公司,以及Hurley国际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和经营极限运动鞋类及适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鞋类、服装及配饰。如需更多资料,请登陆www.nikebiz.com.

关于“绿茵争程”(The Chance) 活动

“绿茵争程”是一个全球性足球人才选拔活动,全球的年轻业余足球运动员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在顶级舞台上证明自己,并提高自己的足球技艺。2012年将有来自全球54个国家的球员参与“绿茵争程”预赛。耐克教练将从预赛中选拔100位最佳球员,前往西班牙参加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著名的青训基地举行的全球总决赛。耐克将从全球总决赛中在挑选16名球员来体验最终训练之旅作为奖励;在为期四周的训练之旅中,他们将有机会接触足球界最负盛名的青年队,包括曼联(微博 数据) 青年队、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青年队和美国青年国家队,这绝对将是一次终生难忘之旅。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