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知彼易知己难 三狮军团认清自我新开始不黯然

2012年06月26日14:32深圳商报[微博]钱飞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仅是找到了合格的接班人,英格兰也在欧洲杯上形成了自己的套路,这将是三狮出征世界杯的最大倚助。

英格兰输得不冤,技术更胜一筹的意大利配得上四强。拿下欧洲杯第五的排名,史上最弱英格兰已经证明了自己。

结束欧洲杯,三狮需要考虑的是两年后的世界杯。一届打出士气的欧洲杯,无疑是三狮军团的新开始。

青黄不接的英格兰,在最残酷的实战中找到了合格的接班人。

卡罗尔虽然略显稚嫩,但是三次出场显然完成了充当战术支点的任务,对阵瑞典时的暴扣式头槌,意味着英格兰的武器库里多了柄霸王枪。

维尔贝克身体略微单薄,然而过人的天赋足以保证成为英格兰的首发前锋,尤其是在霍奇森的防守反击大旗之下,黑贝将扮演不可替代的角色。

还有张伯伦。和同门师兄沃尔科特相比,张伯伦的速度并不逊色,欠缺的只是火候。相信经过温格的调教,英格兰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双翼接近成形。

不仅是找到了合格的接班人,英格兰也在欧洲杯上形成了自己的套路,这将是三狮出征世界杯的最大倚助。

承接着卡佩罗的思路,霍奇森将防守体系进一步锻造成形。本届欧洲杯,英格兰踢得并不出彩,但是结果令人满意。究其根本,是英格兰认清了自己的真实实力,愿意改造自成一体的英格兰战术。

昔日的英格兰,场面大多很热闹,遇谁都是直冲猛撞,将自己视作强者。眼下的英格兰,小心翼翼地藏起软肋,用坚固的防守与强敌周旋,战平法国,点球惜败意大利,英格兰在技术上没有战胜强队的资本,但在防守上已经拥有不输给强队的自信。

知彼易,知己难。摆正自己的位置,三狮军团的新开始并不黯淡。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