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两个优秀波兰门将的竞争 法比安斯基蓄势待发

2012年06月26日1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个优秀波兰门将的竞争 法比安斯基蓄势待发

阿森纳(微博 数据)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法比安斯基一直与斯泽斯尼竞争着头号门将的泊位。虽然他现在无法撼动他同胞第一门将的地位了,但是毫无疑问,27岁的法比安斯基有能力重回巅峰。

“我相信法比安斯基是全国最好的2号,”斯泽斯尼在接受采访时说。“每一次他制定的目标最终都会达成,有这样的人在我身后会给我很多的动力。他在训练场上努力训练。我知道我必须在每场比赛中表现的尽可能的好,因为他正在等待接替我的位置。这可以帮助我不断进步。”

卡什·法比安斯基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在阿森纳的联赛杯上,他在对战博尔顿和曼城(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担当主角。此外,波兰人在枪手的冠军联赛上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持续的膝盖伤患让法比·安斯基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

法比安斯基重返赛场的时间是在足总杯枪手对阵阿斯顿维拉桑德兰的比赛中,斯泽斯尼的风头正盛意味着他在英超(微博 专题) 一线队的机会有限。但法比安斯基随时准备抓住机遇,枪手们可以对未来保持乐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