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众将堪称勇士 晋级感谢布冯感谢横梁

2012年06月26日11:34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相比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拜仁(微博)球员因恐惧而拒罚点球,昨晨意大利众将堪称勇士

赛后,普兰德利透露巴洛特利主动请缨,“他走过来跟我说想第一个主罚。巴洛特利很有个性,我认为他非常优秀”。马尔基西奥则懊悔自己没能主罚,“我被任命为点球手之一,但终场前我抽筋了,于是我告诉教练找状态更好的人顶替”。

意大利面对点球同样压力不小,布冯说:“我从不看罚点球。我告诉迪亚曼蒂要踢的角度,因为哈特肯定研究过录像,所以他必须改变。”蒙托利沃点球罚失,事后心有余悸,“当时感觉整个世界都崩溃了。感谢布冯,感谢横梁,我们最终晋级了”。

迪亚曼蒂打进锁定胜局的点球,他认为球队理应获胜,“我们始终控制了局面,而点球大战给予了公正裁决。说实话,我当时没想太多,一心想罚进。我看了看布冯,他曾告诉我要打某个角度”。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盘点四强各球队核心】每个队都有一个大脑,葡萄牙进攻核心是C罗(@cristiano-ronaldo) ,意大利没有皮尔洛也许走不到今天,全世界都知道哈维(@xavi) 是西班牙中场发动机,德国需要厄齐尔的组织与策动。#欧洲杯#四强球队中,每支队伍都有属于自己的核心。http://url.cn/1p5PGD
    2012-06-26 09:56: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