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霍主帅猜到开头没猜到结尾 英格兰全国皆沮丧

2012年06月26日11:25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晨的最后一场1/4决赛中,大赛中向来点球大战战绩一般的英格兰意大利战至点球决胜。虽然意大利的蒙托利沃罚失,但此后英格兰的两个阿什利(扬击中横梁,科尔射门被布冯扑出)先后不中,运气略逊一筹的三狮军团终止前进步伐。至此,英格兰在其参加的大赛中共经历过7次点球大战,只赢过一次。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霍帅猜到开头没猜到结尾

本报讯英意大战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知道比赛注定艰苦,因此特意让球员加练了点球。不过,他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尾。

本届欧锦赛,英格兰赛前连损大将,兰帕德、卡希尔因伤退出,鲁尼则是两场小组赛停赛。赛前,英国媒体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烂的一支英格兰队”,英足总订的回程机票都是小组赛结束时的。不过,作为哀兵的他们以小组第一出线。

此役,从开场不久德罗西击中门柱到加时赛迪亚曼蒂的传中击中立柱,意大利人的机会明显更多,全场射门36次是英格兰的4倍。不过,无论单刀、头球,还是门前抢射,蓝衣军团始终无法破门。在巴洛特利第10次射门无奈高出后,点球大战不可避免。

其实双方都不愿面对这种情况,此前英格兰在大赛中6次点球战只赢过一次,意大利也不过7次仅两胜。也许英格兰人120分钟城门不失用光了运气。扬和科尔点球不中,他们再度倒在点球大战上。

赛后,霍奇森深感无奈,“点球大战似乎已成了英国足球的顽疾。我们考虑到了点球决胜的可能,并在赛前进行了专门训练,比赛中派出训练里表现最棒的球员……训练无法模拟队员疲惫的双腿,无法模拟出压力,无法模拟那种紧张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黑风双煞失点球受辱 警方介入调查】欧洲杯1/4决赛,阿什利-扬和阿什利-科尔两名黑人球员罚丢了点球。在赛后,他们成为了一些种族主义者的攻击对象。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两人在赛后遭遇到种族歧视者来自互联网上的种族攻击。对此,英国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取证。http://url.cn/3oOmta
    2012-06-26 10:59: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