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皮尔洛:故意踢勺子点球 摧毁英格兰必须如此

2012年06月26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洛:故意踢勺子点球 摧毁英格兰必须如此

皮尔洛一心想打垮英格兰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意大利同英格兰的对决,皮尔洛用一记完美的勺子点球征服了三狮军团。最新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皮尔洛直言他就是要用这种看似“无礼”的方式,彻底摧毁英格兰人的意志,打垮对手的心理防线。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皮尔洛这样表示:“前两轮的点球中,我看到哈特的扑救动作不太合理,于是就决定了用这样的方式(勺子点球)来罚球。哈特被我罚球的方式激怒了,因此后面战胜他们就更容易了。”

“同时,我用这样的方式踢球,也会给下一个出场罚球的阿什利-扬增添压力,最终的结果你们也看到了,他没能罚进。”

“我不怕被英格兰人嘲弄抨击,他们选择这样保守的方式踢球,不过就是想要耗到点球大战。我们在常规时间里的表现比他们更好,我们完全配得上胜利。我们原本可以更早一些拿下比赛,我们清楚自己要比对手踢的更好,而且完全有实力掌控对手。”

队友德罗西也被皮尔洛的勺子点球折服:“自从2000年托蒂在对荷兰的比赛里用这样的方式进球后,我已经很久没见过有人罚进过如此精彩的点球了。这样一个夜晚我永生难忘,赛后我拥抱了我的女儿盖娅,我已经有25天没见到她了,结果她对我说她希望我能输球,这样就可以早日见到我。”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皮尔洛:踢勺子摧毁英格兰】接受采访时,皮尔洛直言他就是要用这种看似“无礼”的方式,彻底摧毁英格兰人的意志。“前两轮的点球中,我看到哈特的扑救动作不太合理,于是就决定了用这样的方式(勺子点球)来罚球。哈特被我罚球的方式激怒了,因此后面战胜他们就更容易了。”http://url.cn/0uP54M
    2012-06-26 11:19: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