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西媒揭德罗巴申花神秘条款 去巴萨朱骏必放行

2012年06月26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揭德罗巴申花神秘条款 去巴萨朱骏必放行

滨岩(微博)微博截屏

西媒揭德罗巴申花神秘条款 去巴萨朱骏必放行

西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魔兽德罗巴加盟申花,引起了世界足坛的轰动。但已宣布加盟申花的德罗巴,却恐再生变数!据《体坛周报(微博)》著名记者滨岩在腾讯微博透露,德罗巴已经抵达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当地电视台称——只要巴萨(微博 数据) 方面接受德罗巴,那申花则必须要无条件的放行。如此一幕,也令人不禁疑问:莫非德罗巴的转会肥皂剧依然没有结束?

滨岩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披露道,“不敢相信,德罗巴今天抵达巴塞罗那,当地电视台信誓旦旦地称德罗巴与申花的合同里有一条规定,只要诺坎普接受他,申花必须绿灯放行。不过,眼下蒂诺似乎不想接受魔兽。糊涂了,等朱老板说明吧。”

对此,西班牙其他媒体也有报道。“德罗巴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抵达巴塞罗那,虽然他已经与中国球队签约,可合同中暗含秘密条款,如果巴塞罗那愿意签下科特迪瓦人,中国俱乐部必须放人。”西媒《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的措辞基本一致。而《马卡报》却坚称,德罗巴已经基本确定与巴萨签约了。

作为中超史上最具震撼力的引援,德罗巴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亿万中国球迷的心弦。虽然已经年满34岁,但德罗巴的竞技状态却依然没有丝毫的衰退,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里,都保持着极为出色的发挥,是帮助切尔西(微博 数据) 夺得队史首座欧冠(微博 专题) 的头号功臣。朱骏(微博)欲将德罗巴签下,也费足了功夫,追求魔兽半年之久。

之前,英国的《太阳报》和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也曾报道过巴萨试图网罗魔兽的消息,称巴塞罗那试图以500万英镑的年薪签下德罗巴。相比于在中超谷底徘徊的申花,世界顶级豪门巴萨在影响力和号召力都要高出一个档次。这将令魔兽继续留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以巴萨的实力,也令他有望再度品尝夺取欧冠的甜蜜滋味。

上海申花来自足球欠发达的中国,吸引他的必然只能是难以拒绝的天价合同。鱼与熊掌难以兼得,德罗巴到底选择去巴萨的名,还是选择去申花的利呢?我们只能等待魔兽本人给出答案。

相关报道:

曝德罗巴确定签巴萨 特殊条款或让申花失魔兽

(点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