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超千万欧元引援 瞄准西甲中场英超杀手

2012年06月26日07:22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又是0比2落后,又是追成2比2,这样的逆转对本赛季的阿尔滨队来说已是家常便饭。“我们在联赛中丢球,实在是太容易了。”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赛后又欣慰又遗憾,“这场比赛我们挺到了最后,追平了比分,我还算满意的。但没有赢下这场比赛,我心中的遗憾很多。”

本场巴西人罗申巴克没有首发,阿尔滨队的中场调度确实出现了问题,尤其是很难形成有序成熟的进攻战术。智利前锋卡纳莱斯的表现一般,于是在下半时打到一半时,斯塔诺耶维奇准备用罗申巴克换下卡纳莱斯。可就在罗申巴克站到中线外,第四官员马上要举牌子的时候,冯仁亮打进了第二个球,比分变成了0比2。

此时,斯塔诺耶维奇马上冲着罗申巴克大喊了几句。于是,罗申巴克直接把换人单上卡纳莱斯的19号改成了后卫李·阿迪的13号,阿尔滨继续保持两前锋。在周通(微博)追回一球后,幸运留在场上的卡纳莱斯,终场前用脚后跟助攻乌塔卡扳平比分,算是稍稍弥补了这场比赛没有进球的遗憾。

连续两场比赛扳平比分的乌塔卡,近期的表现一直不错。此前他和迟尚斌曾经有一个约定,要求自己每场都要有个进球,否则就属于拖欠了迟尚斌,因此,进球后,他特意跟迟尚斌做了一个手势,表明自己又完成了任务。不过迟尚斌对结果也不满意,“又是防守,又是注意力不集中,我们队的进攻能力没有问题,但防守……”

周通的那个进球更是堪称世界波,在禁区外小角度远射直入近角。在进球之后,他长跪在场地的草坪上,恭恭敬敬地磕了一个头,这是献给他爷爷的。因为训练和比赛非常紧张,他爷爷在近期过世他都没有来得及去看最后一眼,也没有去墓地祭拜,他是在用这个方式弥补。

阿尔滨队的中期外援调整已经基本就绪,现在看将引进一名亚洲籍的中卫,另外据说已经和一名西甲(微博 专题) 中场球员和一名英超(微博 专题) 前锋有了充分的接触,这两人都是非洲籍,引援费用有可能超过千万欧元。目前,队中的澳大利亚籍外援米莱肯定离队,而如果引进西甲中场,那么罗申巴克就将走人;如果引进的是英超前锋,那卡纳莱斯就有可能离开。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