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腾讯体育探访德国队酒店 大战前球队氛围轻松

2012年06月26日05:40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探访德国队酒店 大战前球队氛围轻松

德国队自行车棚(德国vs意大利直播地址

腾讯体育6月25日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张晓婧)波兰当地时间6月25日中午,德国队在下榻的橄榄园酒店为部分媒体安排了专访和小型群访。大赛当前,德国队并没有紧张的气氛,赛前也是一团轻松。

中午12点半,受邀的媒体聚集在橄榄园酒店门口在新闻官的带领下,进入到酒店的公共区域各自按照之前预约的采访对象进行专访或小群访。在酒店大门通向公共区域的路上,有一个美丽的石头小桥,桥旁边有一个临时搭建的车棚,里面放着酒店后花园高尔夫球场用来充当交通工具的车和队员平时锻炼和代步用的山地自行车。

采访时间到,只见有人全身武装着山地自行车的头盔护膝等等,摘下头盔,原来是门将诺伊尔。而其他队员也从各自的房间来到公共区域完成采访。许尔勒在两拨采访的间隙跑到新闻工作室里面抄起今天的报纸坐在桌子上看了起来。不一会儿勒夫也跑来,站在电视机前看了会儿德国电视台正在直播的德国队厄齐尔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的新闻发布会。

一拨采访结束,队员离开时经过队友的采访桌前还不忘捣捣乱,互相开个玩笑。每个人离开公共区域都会抄起一张当天的报纸或者杂志带回房间仔细阅读。

大赛当前,德国队丝毫没有紧张的气氛,一切都是轻松面对。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