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直击:德疯狂女球迷苦等偶像 苍天开眼获接见

2012年06月26日05:05腾讯体育张楠 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击:德疯狂女球迷苦等偶像 苍天开眼获接见

三位厄齐尔的忠实女球迷

腾讯体育6月25日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张晓婧)“梅苏•厄齐尔是最棒的!”就在今天德国队媒体开放时间内,在队伍下榻的橄榄园酒店门口,记者看到了三个美丽的女球迷在德国国旗上写下了这句话。而经过几天的等到,她们终于在今天遇到了偶像厄齐尔,除了得到了珍贵的签名,还跟偶像亲密交流了5分钟。

今天是德国队的媒体开放日,当地时间中午12点,所有确认专访的记者都来到位于格但斯克奥利瓦区山上的橄榄园酒店等候德国足协的专访安排。而就在橄榄园酒店外,三名美丽的女球迷安静地坐在一条格子毛巾毯上,她们面前悬挂着一幅德国国旗,上面写着“梅苏•厄齐尔是最棒的!”。面对记者,她们既没有兴奋也没有害羞,面对镜头她们毫不紧张地袒露着自己的心情。“我们都是厄齐尔的球迷。在德国队格但斯克第一堂公开训练课上,我们就跑来看了队伍的训练。而且,有一次我们在这里也看到德国队员骑自行车从这里经过,都看到了厄齐尔。”这名叫做祖齐娅的姑娘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告诉记者。在她们身后用来休息的毛巾毯上放着各种充饥用的食物和水,而自从德国队入住橄榄园酒店之后,她们几乎每天的时间都是这样用来等候。

不过,今天她们的运气要好了很多。因为今天中午德国足协的官方发布会上恰好安排的是厄齐尔的采访,发布会结束,厄齐尔搭乘队伍的专车回到橄榄园酒店,在车开到门口时,新闻官施坦格终于喊停了车。“这几个姑娘一直在这里签名,从周六我就在这里看到她们。”在施坦格的解释下,厄齐尔走下了队伍的大巴,并给几个姑娘签名和合影。

尽管只有短短的五分钟,但当厄齐尔离开之后,这三名女球迷依然无法控制激动地情绪,站在路边兴奋地翻看着厄齐尔的签名。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