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队友爆料罗本傲慢不传球 主帅居然赛后准饮酒

2012年06月26日05:0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荷兰队虽然早早出局,但关于球队内讧的各种传闻一直就没停过。昨天又有新的消息,有荷兰队员对罗本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上射失点球感到非常开心。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荷兰国脚称,不少队友都对罗本傲慢的态度非常不满。罗本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同拜仁(微博)的欧冠决赛加时赛上罚丢关键点球,是球队落败的罪人。不少荷兰国脚都乐意看到罗本罚丢这个点球,这位匿名国脚说:“想想吧,要是罗本罚进了那个点球那他会是什么样子,他肯定会更加傲慢,他绝对不会传球给队友。”

此外,主帅范马尔维克也成为炮轰的对象,他放纵球员在赛后喝酒,球迷们认为这是缺乏纪律的表现。

谈到荷兰队,前荷兰巨星古利特直言不讳:“荷兰队的欧锦赛表现让人失望,但我并不感到意外。在比赛开始前我就说过,荷兰队可能小组赛后就回家,橙衣军团的问题不是出现在球场上,而是更衣室,我觉得应该把所有的东西都摆到桌面上来,而不是……” (记者潘天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