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普兰德利痛批欧足联 赛程不靠谱意大利遇不公

2012年06月25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兰德利痛批欧足联 赛程不靠谱意大利遇不公

普兰德利在新闻发布会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间,刚刚挺进欧洲杯四强的意大利队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主教练普兰德利猛烈抨击了欧足联对本届欧洲杯的赛程安排,此外他还表示,在半决赛对阵德国的比赛中绝对不会死守。

一坐下来普兰德利便迫不及待的表达了自己对赛程的不满,他对记者说道:“德国队比我们多了两天的休息时间,此时此刻,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欧足联应该在设计赛程时更加严谨一些,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这显然是不公平的。”

德国队在本届杯赛中四战全胜,但是普兰德利并不打算在半决赛中死守:“我不会在禁区前密集布防,我也不会期待通过反击打入一球后便龟缩后场。”

对于意大利的前锋线,普兰德利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1/4决赛对卡萨诺巴洛特利来说非常困难。上个赛季卡萨诺比赛不多,连打四场比赛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巴洛特利干的不错,他踢的很有逻辑性,很好的控制了英格兰两名中卫。当然,没能进球,他很不走运。”

(罗比)

  • 意大利足球听众:
    【坏小子变天使】很难想象,如果#欧洲杯#少了巴洛特利这个活宝,将会少了欢乐。更难以想象,如果今晨比赛缺了#巴神#,过程会少了多少看点。意大利晋级,感谢巴神的无所顾忌——因为单纯,因为善良。巴洛特利值得拥有这个胜利,球迷也希望有巴神的亚平宁军团能走得更远。http://url.cn/1fzkGS
    2012-06-25 17:50:2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