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欧足联公布半决赛主裁:土耳其法国名哨执法

2012年06月25日19:31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公布半决赛主裁:土耳其法国名哨执法

欧足联公布欧洲杯半决赛裁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欧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届欧洲杯半决赛的执法主裁判,德国意大利的比赛将由法国裁判拉诺瓦执法,土耳其裁判卡吉尔则将执法西班牙葡萄牙的伊比利亚大战。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现年43岁的拉诺瓦本职是一名销售员,这位法国裁判在本届欧洲杯上执法了德国和葡萄牙以及希腊捷克的比赛,两场比赛德国和捷克分别以1-0和2-1取胜。除此之外拉诺瓦的大赛执法经历还有2008北京奥运会以及2010年南非世界杯。德国与意大利的较量将于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在华沙举行。

土耳其裁判卡吉尔更为年轻,现年仅36岁,他的本职工作是一名保险代理人。本届欧洲杯上卡吉尔吹罚了乌克兰瑞典以及意大利和爱尔兰的比赛。在意大利和爱尔兰的比赛中,他曾将爱尔兰的安德鲁斯罚出场。另外今年巴萨(微博 数据) 与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次回合也是由这位土耳其年轻裁判吹罚。西班牙与葡萄牙的半决赛大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在顿涅斯克上演。

(安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球迷为看比赛错过结婚纪念日】飞去看欧洲杯,还是庆祝结婚纪念日?对于一个铁杆球迷来说,确实是个难题。英国球迷克里斯在犹豫不决时,他的妻子把一幅白色的横幅挂在了一条繁忙公路的天桥上,上面写着:“克里斯,最好#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的表现值得我们错过结婚纪念日。”http://url.cn/226oBX
    2012-06-25 19:05:3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