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U22国足 > 正文

U-22亚预赛-中国5-1逆转香港 刘彬彬替补染红

2012年06月25日1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U-22男足迎来了U-22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中国香港队。上半场比赛,中国香港队由林学曦打进一球,而张稀哲(微博)随后将点球射失;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终于苏醒,彭欣力(微博)、张稀哲、毕津浩、徐新和郑凯木连入五球,最终中国队以5-1战胜中国香港,取得预选赛的两连胜,不过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刘彬彬(微博)在第86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预赛的首轮比赛,中国队凭借着上半场杨一虎和毕津浩的两粒进球,以2-0轻取东道主老挝队,不过,中国队在本组中的劲敌朝鲜队以4-2大胜泰国队,首轮过后中国队排名小组第二。次轮面对实力不强的中国香港队,中国队需要用连胜为小组出线奠定夯实的基础。

和中国香港的比赛,中国队在首发阵容上做出多处调整,后防线上上场首发的球员仅保留了柏嘉俊,而在中场张佳琪也取代了第一场首发并且打进一球的杨一虎。上半场比赛第22分钟,中国队防线出现失误,中国香港9号球员林学曦率先打进一球,中国队0-1落后。

第33分钟,中国队获得点球良机,但是张稀哲主罚的点球被香港队门将扑出。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未能将比分追平,以0-1落后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中国队便利用角球机会混战中由彭欣力将比分追为1-1平。

第62分钟,中国队取得领先,之前罚失点球的张稀哲将功补过将比分反超为2-1。

第69分钟,中国扩大了领先优势,上一场对阵老挝打入第二粒进球的毕津浩将比分改写为3-1。

随后的比赛,中国队继续向对手球门施压,第80分钟,两场比赛都首发出场的后腰徐新也打进一球,场上比分变为4-1。

第86分钟,下半场替换李智朗登场的山东小将刘彬彬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下场,剩下的时间中国队只能以10人应战。

比赛的最后时刻,预赛中第一次首发的申花小将郑凯木也打进一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5-1。

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5-1逆转取胜中国香港队之后,中国队也拿到预赛的第二场胜利,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对阵柬埔寨队,有望取得预赛的三连胜。(扎库米)

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

门将:12-董春雨;

后卫:2-李磊、19-郑凯木、23-柏嘉俊、24-李智朗;

后腰:27-徐新、29-张佳琪;

中场:10-张稀哲、25-彭欣力、8-金敬道;

前锋:18-毕津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