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欧足联球员评分C罗雄踞榜首 西甲7虎齐聚前十

2012年06月25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球员评分C罗雄踞榜首 西甲7虎齐聚前十

欧足联官网截图(葡萄牙vs西班牙直播地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欧足联官方网站更新了嘉实多球员评分系统的最新排名,葡萄牙领军人物C罗(微博 数据) 依然雄踞榜首;另外在前十排位中,西班牙共有5名球员入围。

C罗继续稳居榜首可谓无可争议,本届欧洲杯1/4决战中,正是凭借C罗的头球破门葡萄牙才得以1-0战胜捷克杀进4强,而且当场比赛中葡萄牙巨星还有2次命中门柱。葡萄牙晋级也令队中另一位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佩佩的球员排名大幅提升,原本位列第14位的佩佩连跳数级直接位列C罗之后;意大利中场马尔基西奥则排名第3。

虽然前三席位皆无西班牙球员,但欧洲杯卫冕冠军在前十席位仍然占据5席优势明显。1/4决赛两球弑杀法国的皇马指挥官阿隆索瞬时从第26位上升至第4,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得到9.43分紧随其后;皮克(微博 数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分居第6、第7位;后卫拉莫斯则以9.25分排在第9位,西班牙以5人入围成为拥有球员评分前十席位最多的球队,葡萄牙以3人入围次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球员评分皇家马德里也共有5人入围,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则有2人入围。

附欧足联球员评分系统前十位:

一、C罗 葡萄牙 9.68分 皇家马德里

二、佩佩 葡萄牙 9.61分 皇家马德里

三、马尔基西奥 意大利 9.54分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四、哈维-阿隆索 西班牙 9.48分 皇家马德里

五、伊涅斯塔 西班牙 9.43分 巴塞罗那

六、皮克 西班牙 9.38分 巴塞罗那

七、席尔瓦 西班牙 9.33分 曼城(微博 数据)

八、科恩特朗 葡萄牙 9.29分 皇家马德里

九、拉莫斯 西班牙 9.25分 皇家马德里

十、卡德莱茨 捷克 9.21分 勒沃库森

(安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