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神沉迷一个人的世界 丢机会送意进点球大战

2012年06月25日16:39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只要有意大利队的比赛,巴洛特利就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从他单刀时思考人生,再到他进球后的口型,与“巴神”有关的一切都是媒体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新闻富矿。今晨,巴洛特利从场下到场上都显得有些忧郁,他似乎还没有思考明白人生,依旧停留在一个人的世界当中。

比赛开始前1个半小时,意大利队的大巴停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看着一个个球员从车上走下,唯独不见巴洛特利的身影。过了约1分钟的时间,才看到他慢悠悠地从车上下来。巴洛特利戴着耳机朝球场走去,他前后左右没有一人,看样子“巴神”像是为了寻求安静,停留在自己的世界当中。走进球场后,迪纳塔莱皮尔洛德罗西意大利球员聚在球场内有说有笑地聊天,巴洛特利却坐在替补席上继续一个人低头听歌。

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听歌,巴洛特利场下孤僻,场上独行。整场比赛意大利队场面占优,却架不住巴洛特利浪费机会的能力和他射门的能力相当。意大利队排出“442”阵型,巴洛特利和卡萨诺搭档锋线,获得射门机会最多的则是“巴神”。上半场,意大利队的射门有12次,巴洛特利一人就占了5次,其中3次射正球门。第25分钟时,皮尔洛后场长传,巴洛特利反越位成功,近在咫尺的单刀射门被乔·哈特得到。之后,他还有一次凌空钩射偏出。上半场结束前,巴洛特利又有一次远射掠过横梁。下半场,巴洛特利有两次射门,其中一次面对乔·哈特踢得太正。反越位成功追不到球,有机会不愿配合,拿到球又踢得太正。比赛就在一次次错过机会中,一分一秒地流逝。

如果巴洛特利能够把握住一次机会,意大利队就不用踢加时赛,更不用踢点球大战。如果巴洛特利没有在自己的一个人世界里沉浸太久,意大利队就不必赢得如此胆战心惊。所有流着蓝色血液的球迷,都在期待巴洛特利能够尽快从一个人的世界里走出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博斯克:对C罗将会有特殊照顾】在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半决赛开始前,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即将面对C罗(@C罗) 时,他表示:“他是一个能改变比赛的人,我们会对他重点照顾,但这不是阿韦洛亚一个人的任务,我们全队都会参与到防守中去。”http://url.cn/0gy9Cv
    2012-06-25 16:31: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