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国媒体自扇耳光 讽刺西班牙个矮反惨败出局

2012年06月25日15:57华西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人可能从没有想到过自己真的会输给西班牙,对西班牙逢法不胜“传统”太过自信的法国媒体赛前就对西班牙进行大肆嘲讽,最终却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1/4决赛前夕,在得知自己的对手是西班牙后,法国Canal+电视台著名的恶搞木偶戏节目作了一个节目片段,内容是西班牙运动员所向无敌,实则暗讽西班牙人使用了兴奋剂。

除了兴奋剂,法国媒体还在身高上大作文章,西班牙队的179厘米的平均身高在所有16支参赛队伍之中排名倒数第一,法国人因此讽刺西班牙是矮人族。但是,西班牙的表现却让法国媒体扬起手给了自己一巴掌:西班牙上半场改变场上形势的一球,恰恰是阿隆索的头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队首发阵容遭泄密 谁是下一个马特乌斯?】近两日,在德国队中,头号热门话题是名单泄密。其实,阵容泄密过去在德国队还真不算大事。大牌球星马特乌斯以及贝肯鲍尔、里贝克、沃勒尔等历任主帅都与《图片报》联系紧密,球队的风吹草动很快便会见诸报端。http://url.cn/4M5MO2
    2012-06-25 15:39: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