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320期:詹姆斯韦德波什联合球衣卡

2012年06月25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320期:詹姆斯韦德波什联合球衣卡

韦德詹姆斯与波什(微博)联合三球衣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多球星卡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频道!点击进入腾讯灌篮频道HOOP.QQ.COM

在这一栏目的第320期当中,让我们为广大卡迷们介绍一张终于在本赛季赢得总冠军的三位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在一起的经典好卡。经过了两个赛季的努力,詹姆斯终于和另外两位球星一起赢得了这一至尊荣誉,证明了三巨头联手的强大。

卡名:PANINI Dwyane Wade LeBron James Chris Bosh 10-11 Absolute Trios Jersey #097/100

中文名:德维恩-韦德与勒布朗-詹姆斯与克里斯-波什联合三球衣卡,全球限量发行100张•,出自帕尼尼公司完全系列

在这轮总决赛之前, ESPN的专家们大多数认为俄克拉荷马雷霆会在系列赛里笑到最后,当ESPN的民众投票数据统计显示美国50州仅佛罗里达本土支持热火,而其他49州都认为雷霆能最终夺冠的时候,热火和三巨头成为了真正意义的全美公敌。输,对于他们来说,似乎是众望所归。然而对此热火是怎么回应的呢?巴蒂尔(微博)的高效,詹姆斯的坚强,韦德的转型,波什的冷静,钱莫斯的爆发,斯珀尔斯特拉的运筹帷幄……这就是全美公敌所展现出的实力,他们在一套被美国球迷拟定的剧本面前彻底颠覆了这些人心目中的正义和邪恶,我们看到的是一支经验丰富,遇乱不惊,奋斗到底的球队。他们也曾陷入险境,也曾遭遇危机,也曾面对伤病考验,可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在全队的坚持下,他们依然笑到了最后,捧起了总冠军。

随着热火赢得总冠军,三巨星联合的球衣卡因为数量稀少和具有极高的纪念意义,本身价格也在迅速上涨当中。如今三巨头正处于黄金时期,如果他们能够继续赢取总冠军乃至开辟王朝,那么这张相对平庸的多人球衣卡,其价格也会变得非常不菲。

市场指导价:35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