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西法上演催眠球赛 霸气侧漏的球衣成最热谈资

2012年06月25日14:27都市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法上演催眠球赛 霸气侧漏的球衣成最热谈资

见过开衩露大腿的旗袍吧,但是从腋下开衩到腰,并且露出胸肌、腹肌和内裤边的球衣你见过吗?

昨天凌晨西班牙法国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刀疤哥”里贝里的球衣在拼抢中被人扯破开衩,就出现了上述霸气侧漏的销魂一幕。在齐达内40岁生日的这天,“法拦西”仍旧是伪命题,0∶2不敌西班牙,法国人只能打包回家。和催眠比赛比起来,重度走光的里贝里亮了。见习记者 殷佩琴

为什么会走光?

塑料瓶做球衣光环保不牢靠

讲究技术流的西班牙干掉法国这只高卢雄“鸡”,最多也就用了把水果刀,球迷直呼不过瘾。但在上半场第35分钟时,电视镜头切到了正站在场边低头研究球衣的里贝里,白色球衣的右侧被撕开了一长条裂缝,他健壮的身躯尽入球迷眼帘,连深色的内裤边也不幸走光,法国队助理教练见状急忙拿着替换球衣跑到边线处等里贝里过来更换球衣。

“这衣服质量也太差了吧!”“到底是谁干的?”“里贝里连球衣都想破了还是没想到该怎么赢西班牙……”一时间,网友们纷纷议论。其实,在和西班牙队员争抢球时,由于对手拼抢时用力过猛,里贝里的球衣才成了“高腰旗袍”,至于“凶手”到底是谁,目前还是个谜。

法国队在今年欧洲杯上身着的是一款全新的环保概念球衣。每套球服的原料包括13只废旧塑料瓶为原料的聚酯超细纤维和有机棉材质,比老款的球衣更为轻便(重量轻了23%)、贴身,新球衣确实环保,穿着也舒服,但似乎无法承受住足球场上激烈的身体碰撞和拉扯动作。还有网友贴出了里贝里和巴洛特利被对手狂扯球衣的对比图,相比之下,巴神的衣服则完好无损。

球场走光不稀奇

对抗太猛 鲁尼底裤都扯破

“球衣开衩?开衩那么高?太讲究了。”

里贝里的球衣意外给原本沉闷无趣的比赛增添了一丝生气,就连昏昏欲睡的央视解说也因为这一下子来了精神,找到了话题。

其实运动场上球衣被扯破不稀奇,尤其像足球和橄榄球这样对抗激烈的项目。

鲁尼曾被对手扯得球裤里面的底裤都破了;拉姆球衣在腹部处开了一道天窗;伊布则是左侧后背被拉开了一个大口子;范尼的球衣干脆从腰部一直开裂到手腕,稍微再一用力都可以变成一整片布料了;还有好些个橄榄球运动员,球衣经常被扯成东一块西一块“布条装”,上半身几乎衣不蔽体……有意思的是,和这些撕得毫无规则,基本都成碎布料的球衣相比,里贝里的球衣更像是右侧接缝处被拉开,破得比较“完整”。

球员衣服被扯破,最高兴的莫过于花痴球迷了。衣服破了自然会露点,球员们不小心露出的还基本都是厚实的胸肌或者性感的后背,令女球迷尖叫不已。当然也有些“毒舌”,欣赏了人家的身材还要提意见,“里贝里脸上的刀疤确实是蛮酷的,胸肌也还不错,但是肚子上,还是有不少赘肉啦。”

最新三届世界杯,冠军的球衣品牌由耐克(巴西队)、彪马(意大利队)、阿迪达斯(西班牙队)三家轮流坐庄。欧洲杯不同,这里是阿迪达斯的地盘,最近四届冠军皆出自阿迪帐下,今年还会走老路吗?

已经闯入四强的德国、西班牙由阿迪赞助,耐克系的葡萄牙占据另外一席。最后一场八分之一决赛的主角意大利英格兰,分别由彪马和茵宝赞助。考虑到德国西班牙系两大夺冠热门,可以说到目前为止这场球衣争夺战阿迪占了上风。

知道一下

这句话亮了:中场休息,此刻法国队的更衣室里正在发生什么?答:一拨人在内讧,另一拨人在缝球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哈特错过最伟大时刻】120分钟打成0比0,哈特守点球的任务到了。和布冯一样,哈特在本赛季联赛里曾有3次面对点球都扑出了1个的表现。英格兰门神希尔顿就赞扬哈特:“哈特能守住关键点球,岂非他职业生涯最伟大时刻?我看过他以前守点球,他就是有那种让踢点球球员抓狂的本领。”http://url.cn/1HvP8I
    2012-06-25 14:04:3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