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本泽马4场比赛颗粒无收 19次射门无一个进球

2012年06月25日14:16京华时报[微博]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结束欧锦赛之旅,大受期待的本泽马十分尴尬,4场比赛射门19次,进球为0。

针对质疑,本泽马没有回应,反倒对球队战绩感到满意,“这场比赛真艰难,但我们踢得很好,携手西班牙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缺少什么?也许是进球。从某些角度看,我们甚至比西班牙做得更好。我们很失望,但仍很高兴能晋级1/4决赛”。里贝里持相同见解,“这是6年来我们首次没在小组赛出局,我们该昂首继续向前走”。

门将洛里鼓励队友别气馁,“我们必须站起来,继续打造我们的法国队,失败之后剩下的一切并非都是负面的”。后卫拉米有些后悔,“我们真后悔输给瑞典,那一场我们有太多遗憾”。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哈特错过最伟大时刻】120分钟打成0比0,哈特守点球的任务到了。和布冯一样,哈特在本赛季联赛里曾有3次面对点球都扑出了1个的表现。英格兰门神希尔顿就赞扬哈特:“哈特能守住关键点球,岂非他职业生涯最伟大时刻?我看过他以前守点球,他就是有那种让踢点球球员抓狂的本领。”http://url.cn/1HvP8I
    2012-06-25 14:04:3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