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国斗鸡PK大盘点:主帅核心球员卷入风暴中

2012年06月25日14:11楚天都市报[微博]麦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凌晨在顿涅茨克顿巴斯竞技场,面对西班牙人不停歇的传球,法国队输了个体无完肤,无缘四强。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一样,赛后法国媒体再次爆料,称失利源于高卢雄鸡无休无止的内斗,主帅布兰科、核心球员纳斯里马卢达等都卷入到了这场风暴之中……

球员PK教练:挑衅主帅,本·阿尔法遭冷藏

法国《队报》率先爆料,小组赛输给瑞典后,法国队就出现了内讧,这为输给西班牙埋下了伏笔。与南非世界杯不同的是,点燃导火索的人物从阿内尔卡换成了本·阿尔法,后者是效力于英超(微博 专题) 纽卡斯尔联队的左边锋。

据《队报》描述,本·阿尔法指责主帅布兰科,不应该将自己过早换下:“因为有人比我发挥更差!”此后,被换下的本·阿尔法不顾全队落后的局面,居然直接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打起了手机。布兰科对此非常不满,认为此时此刻本·阿尔法不用着急给家里人打电话。“不爽就让我回家!”后者针锋相对。

西班牙队一战,本·阿尔法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布兰科回避了自己的排兵布阵和换人。

球员PK球员:内耗升级,布兰科难当和事老

从本·阿尔法的口气来看,他不满的不仅仅是主帅,还有队友。马卢达也一样,他认为南非世界杯上的内讧丑闻又重新笼罩住了高卢雄鸡:“我并不是说23场不败纪录的终结(指输给瑞典队)让我们受到打击,而是输掉比赛的方式。我们在更衣室里交流了一下意见,这很好!”

马卢达的用词显然有些隐晦,阿劳·迪亚拉则直接将矛头对准了以曼城(微博 数据) 中场纳斯里为首的若干队友,认为这些人没有承担应有的防守任务。《队报》甚至称,纳斯里和迪亚拉两人之间爆发了激烈的口角。对此,布兰科也在接受采访时予以了承认:“输给瑞典后,更衣室里的确发生过一些争吵。我们担心两年前的闹剧再次出现。”面对内讧,这位前法国国脚没有拿出好的解决办法,甚至也很无奈,“坦白说,对西班牙队一战,我没有任何话要对球员说。他们面对的是世界最强球队,如果这还无法激励他们的斗志……”布兰科没有说下去。

球员PK媒体:迁怒于人,纳斯里口吐污言秽语

输球、内部的不和谐影响了法国队队员的情绪。一名来自西班牙马卡电视台的记者率先在个人推特中透露,纳斯里在混合区怒骂一名法国记者“×你妈!”此消息立即通过互联网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人看起了热闹。

一位名叫乔·胡尔梅斯的英国记者表示自己当时就在现场:“他刚在混合区对着记者骂了一句脏话,真给力!”英国BBC电台的官方推特也证实了纳斯里口吐污言秽语的一幕:“纳斯里对记者使用了激烈的言语,但我们不会再重复那些脏话。”

随后,法新社透露了一些新的细节,本已准备上大巴的纳斯里扭头回来继续朝着那位记者嚷了起来,接连喷出5句秽语:“别他×的跟我来这一套,你现在可以去写我有多么的粗鲁恶劣了。”路透社则称,纳斯里还准备与记者进行一次“男人之间的较量”。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哈特错过最伟大时刻】120分钟打成0比0,哈特守点球的任务到了。和布冯一样,哈特在本赛季联赛里曾有3次面对点球都扑出了1个的表现。英格兰门神希尔顿就赞扬哈特:“哈特能守住关键点球,岂非他职业生涯最伟大时刻?我看过他以前守点球,他就是有那种让踢点球球员抓狂的本领。”http://url.cn/1HvP8I
    2012-06-25 14:04:3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