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高卢雄鸡输给内讧 法战西不败纪录只是遮羞布

2012年06月25日14:09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卢雄鸡输给内讧 法战西不败纪录只是遮羞布

法国队的内讧在欧洲杯期间根本没办法弥补

法国队用内讧暴露了他们的怯懦,这是一场从一开始就输定的比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法国队在欧洲杯1/4决赛中0:2不敌西班牙队,无缘晋级。当法国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意外输给瑞典队的时候,众人都在猜测法国队是不是在下一盘很玄妙的棋,法国队主帅布兰科也曾经表示西班牙意大利更好打。然而,除了一个苍白的法国大赛不败西班牙的历史纪录,布兰科手中根本没有什么锦囊妙计。在现实面前,纪录仅仅只是一块遮羞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哈特错过最伟大时刻】120分钟打成0比0,哈特守点球的任务到了。和布冯一样,哈特在本赛季联赛里曾有3次面对点球都扑出了1个的表现。英格兰门神希尔顿就赞扬哈特:“哈特能守住关键点球,岂非他职业生涯最伟大时刻?我看过他以前守点球,他就是有那种让踢点球球员抓狂的本领。”http://url.cn/1HvP8I
    2012-06-25 14:04:3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