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生日夜梅西无视C罗存在 利用空闲思考了人生

2012年06月25日14:02京华时报[微博]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迎来25岁生日,当欧洲列强在波兰乌克兰杀得昏天黑地时,梅西享受着难得的清闲,而他也利用这一空闲思考了人生。

在欧锦赛上,C罗(微博 数据) 总时不时提到梅西,尤其是小组赛前两场发挥不好时,葡萄牙人还以去年美洲杯梅西率领的阿根廷被淘汰来进行比较。对此,阿根廷人似乎并不在意,毫无回应,只是表示在感觉不到足球带来的快乐时将离开球场。

梅西在上赛季为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出战的60场比赛中攻入73球,打破拜仁(微博)名宿盖德·穆勒在1972-1973赛季创造的单赛季打进67球的纪录。梅西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成为哥伦比亚名将、“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那种无所顾忌的球员。梅西说:“足球就是一场游戏,我在球场上就是为了寻找乐趣,这就是我踢球的原因。如果哪一天我找不到乐趣,就会退出,我不想失去激情的火花。”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记者称巴洛特利“猴子”】巴洛特利作为#意大利队#在点球大战中的第一个操刀手,从容不迫射进第一球。赛后,一个意大利报纸的记者这样描述#巴神#:“现在的意大利队太沉闷了,总归要找个乐子。巴洛特利十分有趣,他像个猴子一样能逗大家欢乐,他也享受被人瞩目的感觉。”http://url.cn/3LsLO0
    2012-06-25 13:36: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