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新闻晨报:满眼尽消沉 布兰科,你在搞什么

2012年06月25日11:18新闻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goal》法国足球专家 柏奈尔

有时候足球比赛的比分完全不能体现比赛中两队的表现,昨天法国同西班牙的欧锦赛小组赛就是如此,卫冕冠军2:0击败了法国,但是法国队的表现之糟糕,不是两个球的差距就能体现的。

布兰科确实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变化,法国队没有了之前的混乱与不安,取而代之的是安静与消沉。他们似乎在一开始就放弃了比赛,只有防守没有反击,本场最清闲的人应该就是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

小组赛意外输给瑞典,布兰科曾遭到了严重的质疑。而本场比赛之后,批评他的声音只会有增无减,他派出的首发阵容非常诡异,难道是在借鉴多梅内克的经验?

中场的混乱再一次出现在了法国队的比赛中,但是这次混乱的不仅仅是中场。全体队员都不知道本场比赛的意图是什么,他们只是在场上漫无目的的跑动着。这是一支既不团结也不向上的球队。面对着拥有世界上最强大中场的球队,法国队在这一位置唯一表现合格的就是卡巴耶,而本应承担更多责任的马卢达再一次迷失了自我,在自己的位置上表现糟糕,之前被人寄予厚望的德比西也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带来的只有失望。

纳斯里是本届法国队中场最有创造力的球员,而阿卢·迪亚拉的防守之前也被证明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这两位关键球员都被主帅排除在了首发阵容之外。根据赛前的消息这一切都仅仅是因为更衣室内的原因,布兰科的固执,没有为法国带来胜利。

法国队今天完全不像是在踢球,西班牙能取得一场如此轻松的胜利也并不意外。在上一场的糟糕表现后,法国队似乎有所改进,但是这一改进既不明显更没有任何效果,本场他们甚至没能对卡西利亚造成任何威胁。法国队再一次让人失望,他们离世界一流球队的差距依然明显。但是更让人失望的是他们甚至不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力,这样的失败让人很难接受。

布兰科的脑中现在只剩下了西班牙人的欢呼,而面对自己的未来,他需要决定是否还继续留在法国队中,这对他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布兰科在上任后一直得到法国足协的信任和全力支持,但是他却在这次最重要的比赛中送上了令人失望的表现,就像他治下的众多年轻球员一样,他们要在西班牙身上学习的东西很多,而且这也是他们不得不面对的一个对手,因为在接下来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两队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他们还要两次面对彻底击败过他们的强大对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