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预备队中超最强! 恒大与之相比也拜下风

2012年06月25日11:13《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强预备队里,一串熟悉的名字

记者陈永报道西芒的首秀获得了外界一致的认可,这名并不愿意在进攻端投入过多力量的防守型后腰,以其稳健的风格获得了球迷的普遍赞誉,他的到来,也加剧了后腰位置的竞争,西芒、安塔尔、周海滨(微博)和崔鹏,鲁能的这4大后腰该怎么安排呢?此时此刻,且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失意者”和伤病队员。

崔鹏、刘金东、杨程、张驰、李微……一长串昔日的中超骁将,却只能在预备队“锻炼”,即使如日中天的恒大,预备队中也没有如此强大的阵容。

在对阵辽宁的比赛中,李微对滕卡特在上半场就把自己换下的做法提出了质疑,虽然俱乐部随后表态不会处罚李微,但滕卡特还是实质性地把李微“禁赛”,在对阵申鑫的比赛中,李微并没有进入18人名单,而在第二天的预备队联赛中,李微只是在比赛下半场替补出场20分钟左右。不过李微的心态保持得非常不错,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和队友谈笑风生,看不出丝毫的沮丧。

李微确实不用太沮丧,因为他的几位老队友如刘金东、杨程等早就在预备队守候着。其中队长刘金东已经连续两场缺席预备队的比赛,直到这场对阵申鑫的比赛,滕卡特才大发慈悲把队长列入了预备队的首发。杨程则是预备队的绝对主力。

在鲁能和申鑫的预备队比赛中,崔鹏复出了,他首发出场打了70分钟。“感觉很兴奋,也很轻松。”回到了赛场并且体重大大减轻的崔鹏非常高兴。在比赛中,崔鹏的跑动依旧积极,而且不断倒地铲抢,他的努力也获得了球迷的一致认可,一名球迷赛后就很激动地对记者表示:“崔鹏表现多好啊,可惜现在后腰位置的竞争太激烈了。”

除了崔鹏之外,安塔尔复出的日期也越来越近,在昨天上午预备队比赛的时候,安塔尔就在另一块场地上进行着训练,体能教练安排安塔尔进行快速的折返跑,从训练的情况看,安塔尔可以轻松地胜任这种快速的折返跑,从这一点来看,距离安塔尔复出已经不会有太长的时间了。当然,回归之后的安塔尔,也将引发球队更加激烈的竞争。

另外一名复出的是小将张弛(微博),在上一轮和辽宁的预备队比赛中,张弛就复出打了20分钟左右的比赛,此次和申鑫的预备队比赛,张弛下半场替补出场打了45分钟,比赛中更有一次精彩的突破传球,帮助吕征制造了一个点球。“感觉很不错。”张弛赛后表示,从比赛中的表现看,张弛已经没有心理障碍了。

轻伤在身的韩鹏(微博 博客)并没有参加预备队的比赛,在预备队比赛的时候,韩鹏挥汗如雨地在另一块场地上快跑。至于脚趾骨折的周海滨仍未完全恢复,他复出的时间可能会稍长一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